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有没有大神知道我的透视图现在变得特别敏感,我在百度上查了 说明你场景中某个对象的gizmo离物体的中心点太远了导致的,需要你一个个去排查请问是这个原因吗,该怎么解决啊,一个个排查这怎么排查,有没有方便有效的方法啊,多谢了

有没有大神知道我的透视图现在变得特别敏感,我在百度上查了 说明你场景中某个对象的gizmo离物体的中心点太远了导致的,需要你一个个去排查!请问是这个原因吗,该怎么解决啊,一个个排查这怎么排查,有没有方便有效的方法啊,多谢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20:33

0

2

回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20:19

你是我的唯一 0

2

回答

3dmax复制物体后,再撤销,软件就奔溃是什么情况

3dmax复制物体后,再撤销,软件就奔溃是什么情况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17:55

′O、MG⌒ 0

1

回答

请问,你画线这类的东西,本来隐藏的冻结线就自动弹出,怎么可以让它不自动弹出

请问,你画线这类的东西,本来隐藏的冻结线就自动弹出,怎么可以让它不自动弹出??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17:08

雷霆 0

1

回答

悟空老师,那个为啥我的2014adc和你那些视频里的不一样

悟空老师,那个为啥我的2014adc和你那些视频里的不一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17:00

灼酒 0

1

回答

我是一个超级小白,一般练习画平面图,但是在拿到图纸的时候,不知道在哪开始

我是一个超级小白,一般练习画平面图,但是在拿到图纸的时候,不知道在哪开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16:17

灼酒 0

1

回答

老师,我16版的max按z键没反应是怎么回事

老师,我16版的max按z键没反应是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16:02

L 0

1

回答

公司用的16版本做的模型拷贝到家里的电脑打开却显示这样,而且渲染也出来乱七八糟的,什么原因呢

公司用的16版本做的模型拷贝到家里的电脑打开却显示这样,而且渲染也出来乱七八糟的,什么原因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15:45

那时年少° 0

1

回答

你好,老师,渲染镜头一的时候图出来很正常,可是渲染镜头二的时候,墙面什么的都成了模糊的了墙面的线条都看不清了

你好,老师,渲染镜头一的时候图出来很正常,可是渲染镜头二的时候,墙面什么的都成了模糊的了。墙面的线条都看不清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14:54

小胖子 0

1

回答

这种软包怎么做呢老师外面那个毛茸茸的

这种软包怎么做呢老师(外面那个毛茸茸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14:44

〖七濑遥〗1994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