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你好全景视频怎么保存到手机相册中,然后上传到快手

老师,你好!全景视频怎么保存到手机相册中,然后上传到快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10:47

瀚宇装修 0

1

回答

请问,渲染的时候这是什么地方出错了

请问,渲染的时候这是什么地方出错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10:46

雷霆 0

2

回答

为什么吊顶总是不清楚半球细分给的60,50 灯光细分1500,0.001噪波值看了老师的视频给了0.003 vary属性的全局光倍增也改了2还是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求教老师和高手们指导一下拜托拜托

为什么吊顶总是不清楚?半球细分给的60,50 灯光细分1500,0.001噪波值看了老师的视频给了0.003 vary属性的全局光倍增也改了2还是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求教老师和高手们指导一下。拜托拜托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10:39

R. 0

1

回答

老师,墙面加了覆盖材质不会溢色,但是加了覆盖材质,整个场景又会变黑,怎么都打不亮堂,求解

老师,墙面加了覆盖材质不会溢色,但是加了覆盖材质,整个场景又会变黑,怎么都打不亮堂,求解。。。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10:16

微宇晓晨☞守望依旧 0

2

回答

3d2014渲染在公司电脑可以渲染打包回去在家里电脑渲染就闪退,家里电脑配置比公司电脑配置要很多,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3d2014渲染在公司电脑可以渲染。打包回去在家里电脑渲染就闪退,家里电脑配置比公司电脑配置要很多,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09:24

流年德□末端 0

1

回答

老师你这个貌似没有通道图

老师你这个貌似没有通道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09:20

小溪流 0

0

回答

为什莫炫图窗口渲出来的图颜色很正,保存jpe格式之后颜色褪色了很多

为什莫炫图窗口渲出来的图颜色很正,保存jpe格式之后颜色褪色了很多?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08:44

厚爱无需多言 0

0

回答

为什莫炫图窗口渲出来的图颜色很正,保存jpe格式之后颜色褪色了很多

为什莫炫图窗口渲出来的图颜色很正,保存jpe格式之后颜色褪色了很多?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08:44

厚爱无需多言 0

1

回答

为什莫炫图窗口渲出来的图颜色很正,保存jpe格式之后颜色褪色了很多

为什莫炫图窗口渲出来的图颜色很正,保存jpe格式之后颜色褪色了很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0 08:44

厚爱无需多言 0

1

回答

cr渲染器中文破解版哪里可以下载到

cr渲染器中文破解版哪里可以下载到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9 23:29

柠初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