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好 我的电脑是笔记本电脑,win10的系统,安装的是3d2014软件和3.0vray,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弄vray材质的时候都会重影希望老师能解答一下

老师好 我的电脑是笔记本电脑,win10的系统,安装的是3d2014软件和3.0vray,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弄vray材质的时候都会重影。希望老师能解答一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1 08:14

曲终人散 0

1

回答

请问老师有没有讲解室内效果图家具比例的视频

请问老师。有没有讲解室内效果图家具比例的视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1 00:11

阿能 0

1

回答

2016版的max摄像机的剪切平面怎么用

2016版的max摄像机的剪切平面怎么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0 22:15

  0

1

回答

透明材质渲染出来一片漆黑,会是哪里出问题了呢

透明材质渲染出来一片漆黑,会是哪里出问题了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0 21:50

鹿 0

2

回答

你好老师,帮我看看渲染出来的图怎么没有颜色是设置哪里出错啦

你好老师,帮我看看渲染出来的图怎么没有颜色?是设置哪里出错啦?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0 17:27

yingshi 0

1

回答

请问3DMAX2012怎么调用3DL格式的材质库

请问3DMAX2012怎么调用3DL格式的材质库?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0 16:39

雷霆 0

2

回答

你好马良老师,我的电脑以前出图都很快,这次做的图测试图就渲染了5个多小时,师哪里出错啦先谢谢老师

你好马良老师,我的电脑以前出图都很快,这次做的图测试图就渲染了5个多小时,师哪里出错啦?先谢谢老师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0 16:09

yingshi 0

0

回答

请问老师反射光泽度是控制物体反射效果的粗糙度的还是控制物体的粗糙度的如果是控制物体的粗糙度那么它的值越大物体就越光滑反射也可以控制物体光滑效果也就是说物体的光滑效果他们两个都可以控制是吗

请问老师。反射光泽度是控制物体反射效果的粗糙度的?还是控制物体的粗糙度的?如果是控制物体的粗糙度。那么它的值越大物体就越光滑。反射也可以控制物体光滑效果。也就是说物体的光滑效果他们两个都可以控制是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0 15:12

匿名 0

0

回答

材质球发亮 关掉伽马 保存图片发暗 有其它的方法让材质球暗下来吗

材质球发亮 关掉伽马 保存图片发暗 有其它的方法让材质球暗下来吗 ?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0 14:47

Silence 0

0

回答

low的很啊

low的很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0 14:48

沧海桑田 ~思念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