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low的很啊

low的很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0 14:48

沧海桑田 ~思念 0

1

回答

老师我这个测试图里面还有那些问题

老师我这个测试图里面还有那些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0 14:25

L 0

0

回答

这个轴怎么了

这个轴怎么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0 14:23

余小乖❀ 0

1

回答

悟空老师 这个小碎玻璃的建模思路有教程吗 求教老师谢谢

悟空老师 这个小碎玻璃的建模思路有教程吗 求教老师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0 14:01

= = 0

0

回答

麻烦问下,老师为什么我这渲染完事之后图片会这样,

麻烦问下,老师为什么我这渲染完事之后图片会这样,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0 12:57

. 0

2

回答

老师好 我的电脑是笔记本电脑,win10的系统,安装的是3d2014软件和3.0vray,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弄vray材质的时候都会重影希望老师能解答一下

老师好 我的电脑是笔记本电脑,win10的系统,安装的是3d2014软件和3.0vray,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弄vray材质的时候都会重影。希望老师能解答一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0 11:57

曲终人散 0

0

回答

我的电脑是笔记本电脑,win10的系统,安装的是3d2014软件和3.0vray,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弄vray材质的时候都会重影

我的电脑是笔记本电脑,win10的系统,安装的是3d2014软件和3.0vray,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弄vray材质的时候都会重影。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0 11:57

曲终人散 0

1

回答

3D场景刚刚打开就出现错误,直接关掉是为什么

3D场景刚刚打开就出现错误,直接关掉是为什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0 09:12

梦里花落知多少 0

0

回答

家老电脑总是显示这样是什么回事啊 电脑显卡七彩虹960的

家老电脑总是显示这样是什么回事啊 电脑显卡七彩虹960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9 21:02

﹎灬黑白胶卷里的彩色电影 0

0

回答

我炫图时总边缘部分总出现蓝蓝红红的噪点是什么原因了

我炫图时总边缘部分总出现蓝蓝红红的噪点是什么原因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9 19:39

﹎灬黑白胶卷里的彩色电影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