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VIP 新行业灯光技术一,老师,请问下这个在线看怎么视频每个就5分钟,好像不全呢,是VIP了

VIP 新行业灯光技术一,老师,请问下这个在线看怎么视频每个就5分钟,好像不全呢,是VIP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9 13:59

安然 0

1

回答

VIP 新行业灯光技术一,老师,请问下这个在线看怎么视频每个就5分钟,好像不全呢,是VIP了

VIP 新行业灯光技术一,老师,请问下这个在线看怎么视频每个就5分钟,好像不全呢,是VIP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9 13:59

安然 0

2

回答

用批量渲染出来的效果图保存之后颜色和渲染看的不一样保存的颜色都暗下来了怎么解决谢谢各位老师

用批量渲染出来的效果图。保存之后颜色和渲染看的不一样。保存的颜色都暗下来了。怎么解决谢谢各位老师!!!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9 12:39

于超 0

2

回答

请问,为什么打开对象属性,什么都没有,需要点一下才能有啊求解

请问,为什么打开对象属性,什么都没有,需要点一下才能有啊?求解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9 11:55

雷霆 0

1

回答

老师您好,这个火效果怎么来的,能去掉吗,占得文件不大但是保存文件要花几分钟谢谢

老师您好,这个火效果怎么来的,能去掉吗,占得文件不大但是保存文件要花几分钟。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9 11:45

小吴 0

1

回答

这种前台应该怎么建模的啊

这种前台应该怎么建模的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9 11:26

我创故我在 0

1

回答

AMD1700与因特尔i76700哪个好一些

AMD1700与因特尔i7-6700哪个好一些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9 11:18

二炮手 0

1

回答

为什么区域框选这一排工具栏不见了

为什么区域框选这一排工具栏不见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9 11:06

L雨中寻文 0

1

回答

为什么每次渲染之后会有这么多乱线

为什么每次渲染之后会有这么多乱线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9 10:42

咖啡人生 0

1

回答

您好老师问下在布局里复制出来的图框和内容增画东西,如何能不在原先图框里显示呢

您好老师!问下在布局里复制出来的图框和内容增画东西,如何能不在原先图框里显示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9 09:25

彼诺--陈*灿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