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 我的电脑一渲染3D电脑就花屏 这是怎么回事

老师 我的电脑一渲染3D电脑就花屏 这是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30 18:27

Decay。 0

2

回答

谁可以给一个3DMAX2014中文版的啊

谁可以给一个3DMAX2014中文版的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30 17:46

0

2

回答

PS滤镜里没有扩散亮光怎么办

PS滤镜里没有“扩散亮光”怎么办?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30 17:16

城市充满短暂的烟火 0

1

回答

3D感染病毒了如何彻底杀毒按马良中国的视频里的操作都不管用

3D感染病毒了如何彻底杀毒?按马良中国的视频里的操作都不管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30 17:02

MadRay 0

1

回答

老师这是什么问题呢

老师这是什么问题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30 16:20

上海翔歆装潢公司 0

0

回答

想问一下老师为什么前两次没事,第三次第四次再渲染就变这个样子了,一片黑,折射颜色,反射颜色都调了没用

想问一下老师为什么前两次没事,第三次第四次再渲染就变这个样子了,一片黑,折射颜色,反射颜色都调了没用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30 16:16

小柠檬 0

1

回答

草图大师建模,导入到3D立面添加材质和渲染图片,具体怎么操作需要在草图里建哪些东西操作到哪一布在导入到3D里面

草图大师建模,导入到3D立面添加材质和渲染图片,具体怎么操作?需要在草图里建哪些东西?操作到哪一布在导入到3D里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30 15:36

星舞&流萤 0

1

回答

老师怎么把这个网格间距调成一样的啊上下左右间距都是平均分

老师怎么把这个网格间距调成一样的啊?上下左右间距都是平均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30 15:03

背後陽光╮可以給你溫暖 0

3

回答

我电脑里面安装了12版14版16版,打开方式都是16版的,更改默认打开方式也只有16版和14版的,怎么改成12版的

我电脑里面安装了12版14版16版,打开方式都是16版的,更改默认打开方式也只有16版和14版的,怎么改成12版的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1.30 14:24

行者 0

3

回答

想问下各位老师一个问题,max打开文件很慢就是空max也很慢是什么原因呢

想问下各位老师一个问题,max打开文件很慢。。就是空max也很慢是什么原因呢?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1.30 14:20

秋风落叶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