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为什么在马良下载下来的模型导入自己的空间中就很卡呢怎样解决这些问题

老师,为什么在马良下载下来的模型导入自己的空间中就很卡呢?怎样解决这些问题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9 16:17

元美-小杨(负责灯片对接 0

1

回答

2016max怎么安装我下载了不会安装0.0

2016max怎么安装???我下载了不会安装0.0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9 16:07

小祖宗 0

2

回答

重装了下max,遇到这样的问题怎么解决求大神们帮忙

重装了下max,遇到这样的问题?怎么解决?求大神们帮忙!!!!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9 13:36

小祖宗 0

1

回答

老师好,我的MAX2014,作图时导入模型后,有时候面数不是很多二三百万,就开始卡顿,点一下某个模型反应好半天我觉得不应该是我机器配置问题,请问还有哪些主要原因或者哪些设置问题背面消隐已关闭机器配置至强处理器,48G内存,FX5800显卡

老师好,我的MAX2014,作图时导入模型后,有时候面数不是很多(二三百万),就开始卡顿,点一下某个模型反应好半天。我觉得不应该是我机器配置问题,请问还有哪些主要原因或者哪些设置问题?背面消隐已关闭。机器配置至强处理器,48G内存,FX5800显卡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9 12:41

♀♂♀ 0

2

回答

请问一下 在模型中的摄像机镜头是正的 为什么渲染出来的图是倾斜的 请问怎么办 谢谢

请问一下 在模型中的摄像机镜头是正的 为什么渲染出来的图是倾斜的 请问怎么办 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9 11:37

cherry 0

1

回答

请问要下它们的材质与模型,要怎么做才可以,这是它们

请问要下它们的材质与模型,要怎么做才可以,这是它们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9 10:51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0

3

回答

请老师看下,这是它的提示

请老师看下,这是它的提示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9 10:43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0

1

回答

老师好,请问在马良中国下砂帘怎个模型都怎么打不开,我用的是2016本,谢谢

老师好,请问在“马良中国”下砂帘怎个模型都怎么打不开,我用的是2016本,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9 10:36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0

1

回答

哪位大神知道我这个围着楼梯斜上去的线条斜上去的那一段用倒角剖面老是会变形怎么解决啊,跪求大神指点

哪位大神知道我这个围着楼梯斜上去的线条斜上去的那一段用倒角剖面老是会变形怎么解决啊,跪求大神指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9 10:17

0

2

回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9 10:14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