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这个杀毒软件没有用吗 win10系统拖进去没反应按照里面说的设置了还是没用呢

这个杀毒软件没有用吗? win10系统拖进去没反应按照里面说的设置了还是没用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9 10:13

夏末秋凉╮淡抹了谁的年华 0

2

回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9 09:42

佚名 0

1

回答

为什么我做效果图,越做越退步断断续续已经画了有两年了,其效果还不如刚出道的人,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迷茫,希望老师能帮我解答疑虑

为什么我做效果图,越做越退步???断断续续已经画了有两年了,其效果还不如刚出道的人,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迷茫,希望老师能帮我解答疑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9 02:18

苦行僧 0

1

回答

老师,图片渲染完成都是正常的,自动保存曝光怎么回事

老师,图片渲染完成都是正常的,自动保存曝光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9 01:04

づ晨树 0

1

回答

老师 vray3.6噪点很重怎么解决啊

老师 vray3.6噪点很重怎么解决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9 00:46

Dones 0

1

回答

悟空老师这个文化墙怎么建模

悟空老师这个文化墙怎么建模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8 21:48

后捌零色剂 0

3

回答

老师给看下我只需要选中往后凹的点,现在使用软选择会同时选中往前凸位置的点使用软选择后 如何减选不需要的地方,或者软选择时是否可以先设定可选择的范围

老师给看下我只需要选中往后凹的点,现在使用软选择会同时选中往前凸位置的点。使用软选择后 如何减选不需要的地方,或者软选择时是否可以先设定可选择的范围。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8 21:35

起点 0

1

回答

请问老师 我的图每次测试小图都要将近半小时 电脑配置也不差 光打的是挺多的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测试小图的速度快一些呢

请问老师 我的图每次测试小图都要将近半小时 电脑配置也不差 光打的是挺多的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测试小图的速度快一些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8 21:12

330956280 0

0

回答

老师,我用vr3.4渲染出图后,点击降噪vraydenoiser通道后,怎么显示黑色的,谢谢

老师,我用vr3.4渲染出图后,点击降噪vraydenoiser通道后,怎么显示黑色的,谢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8 20:26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8 19:23

洒脱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