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这个怎么回事 一开始是没问题的 后面渲染就这样了 灯光细分 发光图细分 差值 都加大了 还是这样

老师这个怎么回事 一开始是没问题的 后面渲染就这样了 灯光细分 发光图细分 差值 都加大了 还是这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3 11:02

Decay。 0

1

回答

加老的教程 我渲染后出现这个是什么原因 老师解答

加老的教程 我渲染后出现这个是什么原因 老师解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3 10:48

0

2

回答

请问怎么这个封

请问怎么这个封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3 10:33

ζั͡迷ั͡茫ั͡的ั͡我 0

1

回答

想问一下咱们有没有讲黑白贴图怎么用在反射.高光那些地方的教程.

想问一下咱们有没有讲黑白贴图怎么用在反射.高光那些地方的教程 .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9.04 18:15

丢了幸福的猪 0

1

回答

刚买了个正版OC渲染器 还不会玩 请问下在哪里激活的呢

刚买了个正版OC渲染器 还不会玩 请问下在哪里激活的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3 10:18

Snow.. 0

1

回答

刚买了个正版OC渲染器 还不会玩 请问下在哪里激活的呢

刚买了个正版OC渲染器 还不会玩 请问下在哪里激活的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3 10:18

Snow.. 0

1

回答

14版本的渲图玻璃老是很多噪点是怎么回事啊 急急急

14版本的渲图玻璃老是很多噪点是怎么回事啊 急急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3 10:13

Yelena 0

2

回答

请问老师我的CPU有多少节点,就是那个灯光绶存要要设置多大合适

请问老师我的CPU有多少节点,就是那个灯光绶存要要设置多大合适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3 09:55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0

2

回答

老师 关于cad的资料去哪下载

老师 关于cad的资料去哪下载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3 09:21

天天想你。 0

1

回答

请问下各位老师 下载马良VR大图参数 渲出来怎么有这么多颗粒啊 求告知

请问下各位老师 下载马良VR大图参数 渲出来怎么有这么多颗粒啊! 求告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3 09:06

♪ 晴 天。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