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问一下VRAY给材质后是灰色的怎么回事呢

老师问一下VRAY给材质后是灰色的怎么回事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2 14:36

小唐 0

2

回答

老师这个插件咋用,有讲解嘛

老师这个插件咋用,有讲解嘛!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2 13:14

Mr-计「 意 」 0

1

回答

老师们我打了VRAY太阳光之后场景怎么是黑的

老师们我打了VRAY太阳光之后场景怎么是黑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2 12:57

小唐 0

1

回答

我下载了你们的大图小图参数 我在小图测试好了 大图渲染为什么会这么亮小图却不会

我下载了你们的大图小图参数 我在小图测试好了 大图渲染为什么会这么亮~小图却不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2 01:54

1/ 0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全球材质训练 里面没有素材

老师为什么全球材质训练 里面没有素材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1 20:02

Decay。 0

0

回答

老师,我用的是2016MAX,为什么导入背景图片没有轴约束,缩放不了啊,怎么办

老师,我用的是2016MAX,为什么导入背景图片没有轴约束,缩放不了啊,怎么办?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1 19:54

怎样共勉, 0

0

回答

看老师制作的书房,会用到编辑菜单下的隐藏其他命令,我用的SU2015版为什么编辑菜单下没有隐藏其他这个命令呢

看老师制作的书房,会用到编辑菜单下的隐藏其他命令,我用的SU2015版为什么编辑菜单下没有隐藏其他这个命令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1 18:13

mary 0

1

回答

GI也打开了,相机也没有被挡,怎么是黑色的,什么也看不见

GI也打开了,相机也没有被挡,怎么是黑色的,什么也看不见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1 16:23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0

1

回答

请教老师,我刚刚渲图是正常的渲图效果,调整了场景,不知是哪地方搞错了,总是渲图是黑色什么也看不见,请老师指点下,谢谢

请教老师,我刚刚渲图是正常的渲图效果,调整了场景,不知是哪地方搞错了,总是渲图是黑色什么也看不见,请老师指点下,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1 16:14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0

2

回答

老师看加老得视频一步一步做得但是HDR贴图还是不显示 怎么办呢

老师看加老得视频一步一步做得但是HDR贴图还是不显示 怎么办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1 15:07

匿名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