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3

回答

在夜景外观联系中,墙壁那几个月亮湾别墅附了不锈钢效果,可是效果都反射到环境变得蓝蓝的,怎么操作才能体现出来不锈钢效果

在夜景外观联系中,墙壁那几个(月亮湾别墅)附了不锈钢效果,可是效果都反射到环境变得蓝蓝的,怎么操作才能体现出来不锈钢效果?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7 16:52

ゞ灬五指針╰ 0

0

回答

HTML导入HTMLRunExe11 白色 这是怎么回事

HTML导入HTMLRunExe_11 白色 这是怎么回事?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7 16:23

墨尚轩 0

3

回答

渲染出来有这种黑线是怎么回事

渲染出来有这种黑线是怎么回事?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7 15:41

Asan 0

1

回答

我在PS图层中怎么用不了快捷键复制出图层,右键或者菜单下面的新建图层才能够复制出图层来

我在PS图层中怎么用不了快捷键复制出图层,右键或者菜单下面的新建图层才能够复制出图层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7 15:26

Tenacity 0

2

回答

加加老师怎样吧室外光调成纯蓝色

加加老师怎样吧室外光调成纯蓝色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7 14:38

小猪远航/Aaron 0

2

回答

请问老师 CR透明材质的参数中如何开启色散效果 非焦散是色散

请问老师 CR透明材质的参数中如何开启色散效果 非焦散是色散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7 13:34

超人兔 0

2

回答

加加老师怎么调只显示安全框立面的场景,安全框外是灰色的啊原来在线等,急急急强迫症的我受不了啦

加加老师怎么调只显示安全框立面的场景,安全框外是灰色的啊原来?????在线等,急急急强迫症的我受不了啦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7 11:52

蓦然回首 0

3

回答

我一直是用3D默认渲染器渲图,我用同一个场景什么都不改的情况下,尝用帧缓存渲图为什么很亮很爆 是为什么

我一直是用3D默认渲染器渲图,我用同一个场景什么都不改的情况下,尝用帧缓存渲图为什么很亮很爆 是为什么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7 11:48

图磊 0

1

回答

老师这是什么问题

老师这是什么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7 11:17

  0

3

回答

如果是做产品设计,corona渲染器和Vary渲染器哪个表现更真实更实用

如果是做产品设计,corona渲染器和Vary渲染器哪个表现更真实更实用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7 09:30

SORRYILY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