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3

回答

老师 我想请问一个问题 类似于这个图中的样条线 我是通过画线 然后附加 焊接 编辑样条线再挤出 但是有时候我要是退到样条线层级 就变形了 或者是复制和实例的出来 再改另一个 也会出现这种问题 之前层级有人说过 好像说什么max的计算的点层级不够造成的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改什么意思 问下各位老师该怎么解决 或者还有没有更简单的办法老是建模遇到这个问题 看左下角 就是类似的情况

老师 我想请问一个问题 。。类似于这个图中的样条线 我是通过画线 然后附加 焊接 编辑样条线再挤出 但是有时候我要是退到样条线层级 就变形了 或者是复制和实例的出来 再改另一个 也会出现这种问题 之前层级有人说过 好像说什么max的计算的点层级不够造成的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改?什么意思 问下各位老师该怎么解决 或者还有没有更简单的办法。。。老是建模遇到这个问题 看左下角 就是类似的情况。。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6 14:16

秋风落叶 0

0

回答

360全景图用VR软件做出来的视频可以用vr眼镜播放吗急,急,急

360全景图用VR软件做出来的视频可以用vr眼镜播放吗?急,急,急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6 13:02

晴天 0

1

回答

360全景图用VR软件做出来的视频可以用vr眼镜播放吗

360全景图用VR软件做出来的视频可以用vr眼镜播放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6 13:02

晴天 0

1

回答

好端端就这样了,怎么解决

好端端就这样了,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6 12:58

˙ 0

2

回答

请问,CAD教程里的CAD2014的版本在哪里下载

请问,CAD教程里的CAD2014的版本在哪里下载?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6 11:52

456 0

3

回答

老师,我想问一下,有没有解决渲染闪退的办法

老师,我想问一下,有没有解决渲染闪退的办法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6 11:29

□纷&飞☆□ 0

1

回答

我想问一下,就是打开别人的模型不显示材质 都是这种黑白的 材质没丢失 怎么让他显示呢

我想问一下,就是打开别人的模型不显示材质 都是这种黑白的 材质没丢失 怎么让他显示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6 10:40

背影 0

3

回答

老师,你教程上面的光域网文件在哪下载的

老师,你教程上面的光域网文件在哪下载的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6 10:37

Kirito 0

0

回答

ano2vr制作的全景图片交互皮肤添加的户型图不能在网站同比例缩放

pano2vr制作的全景图片交互皮肤添加的户型图不能在网站同比例缩放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6 09:03

大海 0

2

回答

老师,我的坐标轴显示不出来,按了居中到对象也不行,重新开启一个3D也不行,是怎么回事

老师,我的坐标轴显示不出来,按了居中到对象也不行,重新开启一个3D也不行,是怎么回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6 08:48

˙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