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请问老师这样的边框怎么做

请问:老师这样的边框怎么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10:04

We Are One 0

3

回答

求一个2014max英文版本的我已经安装中文版本了的想安装一个中英版本对照的方便对照使用谢谢老师

求一个2014max英文版本的。。。我已经安装中文版本了的。。。想安装一个中英版本对照的。。方便对照使用。谢谢老师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09:28

秋风落叶 0

1

回答

请问老师知道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 是找贴图材质的插件

请问;老师知道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 是找贴图材质的插件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09:07

表现师6685-帆影有限公司 0

1

回答

老师,我装的2016max可是出现了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老师,我装的2016max可是出现了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08:43

事在人为 0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渲染完之后所有视图都变成了黑色

老师,为什么我渲染完之后所有视图都变成了黑色?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7 21:07

. 0

4

回答

加老,为什么我的max16安装了vr3.0以上版本就会这样

加老,为什么我的max16安装了vr3.0以上版本就会这样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7 19:56

C.. 0

2

回答

加老,请帮我看下,这个图有什么地方不足的,请指教一下吧,谢谢啦,

加老,请帮我看下,这个图有什么地方不足的,请指教一下吧,谢谢啦,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7 19:28

爱你一万年 0

0

回答

加老,请帮我看下,这个图有什么地方不足的,谢谢啦,

加老,请帮我看下,这个图有什么地方不足的,谢谢啦,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7 19:27

爱你一万年 0

1

回答

3d中用扫描后图形线相交怎么办

3d中用扫描后图形线相交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7 19:05

听雨看芯 0

1

回答

加老,请看下,我这个图还有什么不足的地方,谢谢啦这是直接渲染的草图

加老,请看下,我这个图还有什么不足的地方,谢谢啦!这是直接渲染的草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7 18:22

爱你一万年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