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请问为什么我加载光域网的时候就提示出现了错误,然后就断开了怎么办啊我重装了mas还是一样

老师,请问为什么我加载光域网的时候就提示出现了错误,然后就断开了。怎么办啊。我重装了mas还是一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17:26

失忆的猪^0^ 0

2

回答

老师,请问为什么我加载光域网的时候就提示出现了错误,然后就断开了怎么办啊我重装了mas还是一样

老师,请问为什么我加载光域网的时候就提示出现了错误,然后就断开了。怎么办啊。我重装了mas还是一样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17:26

失忆的猪^0^ 0

3

回答

请教下,展开UV,画好贴图后,再赋给物体,渲染出来为什么有黑黑的部分,是哪里漏做了

请教下,展开UV,画好贴图后,再赋给物体,渲染出来为什么有黑黑的部分~~,是哪里漏做了??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17:16

Alice 0

0

回答

这个是加载了材质与灯光细分.mcr后,感觉不好用,删除了,后来就一直开机显示这个,不知道怎么去除,请老师教一下呢

这个是加载了材质与灯光细分.mcr后,感觉不好用,删除了,后来就一直开机显示这个,不知道怎么去除,请老师教一下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16:48

日月如梭 0

1

回答

老师 那个体积光按你的教程做的,为什么我渲染时显示不出来

老师 那个体积光按你的教程做的,为什么我渲染时显示不出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15:55

Genie. 0

2

回答

老师,像这种浮雕怎么做啊

老师,像这种浮雕怎么做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15:44

胡汉三 0

2

回答

老师 请问用的VR3.4渲染器渲染出来后 放大了就会有很多锯齿 是怎么回事

老师 请问用的VR3.4渲染器渲染出来后 放大了就会有很多锯齿 是怎么回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15:22

表现师6685-帆影有限公司 0

1

回答

画圈的地方平滑高光是怎么调出来的我只能弄出来一种

画圈的地方。(平滑+高光+)是怎么调出来的。我只能弄出来一种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15:12

于超 0

0

回答

画圈的地方平滑高光是怎么调出来的我只能弄出来一种

画圈的地方。(平滑+高光+)是怎么调出来的。我只能弄出来一种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15:12

于超 0

1

回答

问下 可编辑样条线 顶点层级 下面的 绑定是干什么用的

问下 可编辑样条线 顶点层级 下面的 绑定是干什么用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14:25

绽璇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