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加老,批量渲染自动保存,不可以保存VR帧缓存调整过的图吗,求解答

加老,批量渲染自动保存,不可以保存VR帧缓存调整过的图吗,求解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9 10:55

. 0

1

回答

我刚安装了2016的max,鼠标指到物体会有很粗的轮廓显示,怎么关掉它?

我刚安装了2016的max,鼠标指到物体会有很粗的轮廓显示,怎么关掉它?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9 01:36

事在人为 0

3

回答

下载了五个教程解压时有两个出了问题,用的是2345好压,求解决

下载了五个教程解压时有两个出了问题,用的是2345好压,求解决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22:41

你若不爱、此生不复相见 0

1

回答

请问,平面设计应该从哪些基本软件入手,熟练过后再学习哪些软件新人,请指教

请问,平面设计应该从哪些基本软件入手,熟练过后再学习哪些软件?新人,请指教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21:32

V.V 0

1

回答

如果开启YR面灯、窗帘上会在面灯看过去的地方有噪点,如果不开面灯,场景亮度又不够

如果开启YR面灯、窗帘上会在面灯看过去的地方有噪点,如果不开面灯,场景亮度又不够!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21:07

24K纯低调 0

3

回答

3dmas加载光域网出现错误

3dmas加载光域网出现错误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21:01

失忆的猪^0^ 0

2

回答

老师能麻烦你加下QQ吗, 有些不懂得需要问下你, 麻烦您了 879875131

老师能麻烦你加下QQ吗, 有些不懂得需要问下你, 麻烦您了 879875131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19:57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

1

回答

老师你好,可以出个VRAY3.4的测试与最终渲染吗,不用降噪噪点太多了...

老师你好,可以出个VRAY3.4的测试与最终渲染吗,不用降噪噪点太多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18:59

生活 0

2

回答

老师,你好,CR渲染怎么控制燥点

老师,你好,CR渲染怎么控制燥点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17:44

国超 0

0

回答

老师,请问为什么我加载光域网的时候就提示出现了错误,然后就断开了怎么办啊我重装了mas还是一样

老师,请问为什么我加载光域网的时候就提示出现了错误,然后就断开了。怎么办啊。我重装了mas还是一样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8 17:26

失忆的猪^0^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