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们,这个背景墙怎么做

老师们,这个背景墙怎么做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4 11:44

★☆ 0

1

回答

老师 这个按照你的方法安装了为什么还是不行啊

老师 这个按照你的方法安装了为什么还是不行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4 10:46

挥手说再会 0

5

回答

这些视屏为什么看不了

这些视屏为什么看不了

等5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4 10:57

完美人生 0

1

回答

想请教一下,有什么简便的方法可以做出弯弯曲曲的抽缝

想请教一下,有什么简便的方法可以做出弯弯曲曲的抽缝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4 10:37

■天缘 0

2

回答

哪位大神能告诉我,做的图,用小参数测试的时候是能完整渲染出来的,可是换成正常的出图参数,就是一直卡在灯光缓存或者跑光子的阶段,渲不出来求大神帮忙解答一下

哪位大神能告诉我,做的图,用小参数测试的时候是能完整渲染出来的,可是换成正常的出图参数,就是一直卡在灯光缓存或者跑光子的阶段,渲不出来。求大神帮忙解答一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4 09:12

OWayZ 0

4

回答

加老帮我看下 我这2014渲小图没问题 可是大图渲一半就停了 出现这样图片, 我把场景中的 光线跟踪去掉,和所有灯光用的是VR阴影,可还是大图就跑一半就停了 大图的大小也就2000的图 不知道 什么原因 有遇到这问题的帮忙解决下

加老帮我看下 我这2014渲小图没问题 可是大图渲一半就停了 出现这样图片, 我把场景中的 光线跟踪去掉,和所有灯光用的是VR阴影,可还是大图就跑一半就停了 大图的大小也就2000的图 不知道 什么原因 有遇到这问题的帮忙解决下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4 08:34

效果图制作与设计 0

0

回答

加老 帮我看下 什么原因 各位大师 有没有遇到这问题

加老 帮我看下 什么原因 各位大师 有没有遇到这问题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4 08:28

效果图制作与设计 0

1

回答

打开3D提示找不到MSVCR110.DLL

打开3D提示找不到MSVCR110.DLL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4 08:27

雨田 0

1

回答

请问下2014max为什么uvw贴图显示的和渲染出来不一样?

请问下2014max为什么uvw贴图显示的和渲染出来不一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3 23:10

拼搏 0

1

回答

老师,这种墙面造型纹理该怎么处理呢凹进去的又是不规则的

老师,这种墙面造型纹理该怎么处理呢?凹进去的又是不规则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3 22:10

Infinite 、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