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3

回答

对倒角剖面拾取的剖面进行旋转为什么影响不了目标物体

对倒角剖面拾取的剖面进行旋转为什么影响不了目标物体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4 21:42

阿松 0

3

回答

老师啊 应急 低版本MAX怎样打开高版本的啊啊啊啊啊

老师啊 应急 低版本MAX怎样打开高版本的啊啊啊啊啊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4 19:38

小猪远航/Aaron 0

1

回答

老师这个如何呢

老师这个如何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4 19:17

0

2

回答

老师能不能渲光子和大图一起,不要等渲完光子再渲大图

老师能不能渲光子和大图一起,不要等渲完光子再渲大图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4 16:31

赵成 0

3

回答

3D移动光标不见,按X键也不显示,在自定义菜单栏中的首选项里面的giemod 勾选前2个也不显示,界面重置默认也不显示但物体可以移动老师指点下

3D移动光标不见,按X键也不显示,在自定义菜单栏中的首选项里面的giemod 勾选前2个也不显示,界面重置默认也不显示。。但物体可以移动。老师指点下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4 16:30

旺旺 0

2

回答

老师,这种树头怎么建模啊,客户想把树头雕刻成艺术品,实在想不出来用什么方法建模如果有时间录下教程更好

老师,这种树头怎么建模啊,客户想把树头雕刻成艺术品,实在想不出来用什么方法建模?如果有时间录下教程更好。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4 15:36

╰‘,王孒@‘,厷主* 0

2

回答

老师,哪里有3Dsky这种品牌模型网站哦,商业图模型要求实物

老师,哪里有3Dsky这种品牌模型网站哦,商业图模型要求实物。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4 15:00

苹果橘子大西瓜。 0

4

回答

渲染设置页面不弹出来怎么搞

渲染设置页面不弹出来怎么搞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4 14:54

智绘工作室 0

2

回答

为什么大家都能回复 其实我很想回复大家跟老师的,美中不足的就是浏览器就老是这样子,回复的时候输入了字就这样

为什么大家都能回复 其实我很想回复大家跟老师的,美中不足的就是浏览器就老是这样子,回复的时候输入了字就这样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4 14:23

挥手说再会 0

1

回答

老师,有些视频怎么有声音,没有画面

老师,有些视频怎么有声音,没有画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4 12:39

[醉死不投降]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