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22:19

北海几吹夏 0

1

回答

请问哪位知道这个雨滴数量怎么调少一点

请问哪位知道这个雨滴数量怎么调少一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20:49

Banana Man 0

1

回答

有没有 关于室外门头的教程

有没有 关于室外门头的教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20:10

123 0

2

回答

3dmax渲染cpu使用率低怎么解决

3dmax渲染cpu使用率低怎么解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17:58

完美人生 0

1

回答

怎么用cloth 制作床单

怎么用cloth 制作床单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17:53

勇 Far Happy Ф 0

2

回答

还有什么办法补救吗

还有什么办法补救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17:33

来自火星的我 0

2

回答

老师,欧模网下载的模型,场景中渲染不出来,其它模型都可以渲染出来,对象属性也没问题,是什么问题呢

老师,欧模网下载的模型,场景中渲染不出来,其它模型都可以渲染出来,对象属性也没问题,是什么问题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17:00

木 夕 0

1

回答

加加老师现在您用的出图参数是自适应细分的还是自适应的客服老师发的是自适应细分但是我在视频看到您用的是自适应十分纠结,因为用自适应细分跑图到金属部分例如,吊灯十分的缓慢看到可以回复我吗谢谢

加加老师。现在您用的出图参数是自适应细分的还是自适应的?客服老师发的是自适应细分。但是我在视频看到您用的是自适应。十分纠结,因为用自适应细分跑图到金属部分(例如,吊灯)十分的缓慢。看到可以回复我吗?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16:50

来自火星的我 0

2

回答

我的3DMAX,为什么在选中物体,物体为编辑多边形的情况下,用快捷键FTLB切换视图,切换不了,反而细化选中的物体,谁有这样的经历过求解决方法,谢谢了

我的3DMAX,为什么在选中物体,物体为编辑多边形的情况下,用快捷键F/T/L/B切换视图,切换不了,反而细化选中的物体,谁有这样的经历过求解决方法,谢谢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15:53

元歌 0

2

回答

老师 这是怎么回事 灯光只亮一半

老师 这是怎么回事 灯光只亮一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02 15:59

楠柯一梦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