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 在做类似下面欧式门板的时候,建模完看起来门板的凹凸线条感很强烈,但是赋予材质渲染后,就不明显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吗或者可以让线条感强烈起来

老师 在做类似下面欧式门板的时候,建模完看起来门板的凹凸线条感很强烈,但是赋予材质渲染后,就不明显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吗或者可以让线条感强烈起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8 20:42

klms01 0

1

回答

有室外材质灯光效果表现的视频吗

有室外材质灯光效果表现的视频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8 20:09

默尛智 0

0

回答

老师请问这种玻璃里面有光的效果.该如何去表现

老师!请问这种玻璃里面有光的效果.该如何去表现?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8 19:55

hiphopyea 0

0

回答

为什么对面的椅子亮不起来,座垫亮的,可是靠背那一块打了3个灯他都不亮

为什么对面的椅子亮不起来,座垫亮的,可是靠背那一块打了3个灯他都不亮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8 19:19

苹果橘子大西瓜。 0

1

回答

老师,可不可以出关于色彩搭配的教程

老师,可不可以出关于色彩搭配的教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8 17:40

奈何一俗人 0

2

回答

问下老师,在淘宝网上买类似E5 5650等系列6核12线程或八核16线程的几百元cpu,一般情况下买来是否是好的可以用呀

问下老师,在淘宝网上买类似E5 5650等系列6核12线程或八核16线程的几百元cpu,一般情况下买来是否是好的可以用呀?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8 17:16

蓝天 0

0

回答

挺急的

挺急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8 17:04

纯属虚构丶 0

1

回答

能出个视频讲解一下这个效果图不

能出个视频讲解一下这个效果图不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8 18:15

尚品-小生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8 17:21

尚品-小生 0

0

回答

corona render 渲染器是不是对电脑要求很高 为什么我用的超慢 cpuE51620V2 3.7GHz

corona render 渲染器是不是对电脑要求很高 为什么我用的超慢 cpu:E5-1620V2 3.7GHz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8 16:14

花开花落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