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您好,我遇到的问题是我扫描的石膏线的粗细跟我想要的截面的粗细不一样,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谢谢

老师您好,我遇到的问题是我扫描的石膏线的粗细跟我想要的截面的粗细不一样,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14:02

WTF 0

2

回答

老师有没有专门针对效果图后期ps的视频啊

老师有没有专门针对效果图后期ps的视频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13:23

默尛智 0

1

回答

老师您好,我遇到的问题是我在扫描石膏线后转编辑多边形,想挪动石膏线的长宽,却发现移动轴的指向变成这样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谢谢

老师您好,我遇到的问题是我在扫描石膏线后转编辑多边形,想挪动石膏线的长宽,却发现移动轴的指向变成这样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12:49

WTF 0

2

回答

为什么我生成的3d全景图有很多字母pano2vr

为什么我生成的3d全景图有很多字母-pano2vr?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12:40

ᶠᶸᶜᵏ ᵧₒᵤ 0

1

回答

请问一下自己的快捷键怎么导出来 然后再导入另一台电脑的3D

请问一下自己的快捷键怎么导出来 然后再导入另一台电脑的3D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12:01

Szw 0

1

回答

视频中心的视频手机能看吗咋看

视频中心的视频手机能看吗?咋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11:53

一抹亮光 0

2

回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11:27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0

3

回答

360全景可以在手机上吗

360全景可以在手机上吗?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11:16

┾断┡ē誸 0

2

回答

谁有AO渲染插件 万分感谢

谁有AO渲染插件 万分感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11:05

CG-Radiance 0

1

回答

加老,出通道图有时会对不上原图,好像轻移了像机一样,看小图,一个位置重复渲染位置也不同但如果重复多渲染出几张通道也许有一张又能对上,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呀

加老,出通道图有时会对不上原图,好像轻移了像机一样,(看小图,一个位置重复渲染位置也不同)但如果重复多渲染出几张通道也许有一张又能对上,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10:40

匿名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