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能否请老师发个视频讲一下渲染好的全景图以及全景视频如何上传到720,不知道为什么上传了好久传不上去呢

能否请老师发个视频讲一下渲染好的全景图以及全景视频如何上传到720,不知道为什么上传了好久传不上去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20:13

FILA 0

2

回答

老师 请问下2014怎么保存调好的材质球,另存为文件形式的方便以后使用,像这样的下面图片

老师 请问下2014怎么保存调好的材质球,另存为文件形式的方便以后使用,像这样的下面图片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18:53

挥手说再会 0

1

回答

这是哪里出错啦,先谢谢老师

这是哪里出错啦,先谢谢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18:42

yingshi 0

2

回答

vary3.20.3出图参数设置

vary3.20.3出图参数设置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17:36

冬日的黎明 0

2

回答

老师你好在玩马良网站里面下的pano2VR 这软件练习全景时怎么又水印啊 水印可以去除掉吗

老师你好在玩马良网站里面下的pano2VR 这软件练习全景时怎么又水印啊 水印可以去除掉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17:18

蓶唯惟維帷 0

1

回答

老师你好我在使用3DMAX2014时候 CAD导入之后冻结不是灰色的我在视口颜色几何体里的冻结看了他是灰色的为什么我冻结CAD颜色不变

老师你好~我在使用3DMAX2014时候 CAD导入之后冻结不是灰色的~我在视口》颜色》几何体里的冻结看了他是灰色的~为什么我冻结CAD颜色不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16:55

ˊ╱执子之手 ◆  0

1

回答

hdri贴图怎么用,有教程吗

hdri贴图怎么用,有教程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16:14

苹果橘子大西瓜。 0

4

回答

求助各位老师 真不知道老外的作图方式是他妈的怎么回事 这他妈的就是国外传过来的模型 全是模型显示 怎么调成贴图显示 还有渲染不是当前相机视角 是另外的角度 就算把其它所有相机全删了都还是不行 他妈了个Fack真不是我说 老外就他妈的一群垃圾

求助!各位老师 真不知道老外的作图方式是他妈的怎么回事 这他妈的就是国外传过来的模型 全是模型显示 怎么调成贴图显示 还有渲染不是当前相机视角 是另外的角度 就算把其它所有相机全删了都还是不行 他妈了个Fack!真不是我说 老外就他妈的一群垃圾!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15:50

大偉 0

4

回答

老师背景墙的白色是条形是什么,不知道什么原因.还有感觉整个图很假

老师背景墙的白色是条形是什么,不知道什么原因.还有感觉整个图很假。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15:47

. 0

2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把模型复制,粘贴到另一个场景后贴图就丢了啊,导入进去也是,怎么解决啊

老师,为什么我把模型复制,粘贴到另一个场景后贴图就丢了啊,导入进去也是,怎么解决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14:28

冬天的风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