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我用VRay3.2渲染正常,换台电脑是VRay2.4,灯光就曝光了是为什么,参数都是一样的

我用VRay3.2渲染正常,换台电脑是VRay2.4,灯光就曝光了。是为什么,参数都是一样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6 17:56

苹果橘子大西瓜。 0

1

回答

这个对吗另一种方法做的,还没有涡轮平滑

这个对吗?另一种方法做的,还没有涡轮平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6 16:38

╭ァ放纵い 0

1

回答

想配置一台用CR渲染器速度块的电脑 求老师给发个配置单 32核的电脑怎么

想配置一台用CR渲染器速度块的电脑 求老师给发个配置单 32核的电脑怎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6 14:48

绽璇 0

1

回答

买了全球顶尖材质训练1,机器码是不是发给马良中国淘宝店的卖家解码,昨天发的,怎么还没回我

买了全球顶尖材质训练1,机器码是不是发给马良中国淘宝店的卖家解码,昨天发的,怎么还没回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6 14:20

阿松 0

1

回答

为什么我窗帘盒上面跟侧面会出现曝光啊,很多时候,在不同的常见都会出现,急死我了 我用的是2014版的VR3.0的,谢谢各位了,跪求

为什么我窗帘盒上面跟侧面会出现曝光啊,很多时候,在不同的常见都会出现,急死我了 我用的是2014版的。VR3.0的,谢谢各位了,跪求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6 10:51

冬天的风 0

0

回答

为什么我窗帘盒上面跟侧面会出现曝光啊,很多时候,在不同的常见都会出现,急死我了我用的是2014版的VR3.0的,谢谢各位了,跪求

为什么我窗帘盒上面跟侧面会出现曝光啊,很多时候,在不同的常见都会出现,急死我了 我用的是2014版的。VR3.0的,谢谢各位了,跪求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6 10:46

冬天的风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6 10:46

冬天的风 0

3

回答

为啥14版本的3D max导入图片,滚轮滚动时无法缩放反而向左上角方向移动了呢

为啥14版本的3D max导入图片,滚轮滚动时无法缩放反而向左上角方向移动了呢?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6 09:30

_ 0

0

回答

加老您用的什么云渲

加老您用的什么云渲?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6 08:10

事在人为 0

1

回答

刚买的新机器 安装2016 3D 用前几天的2014版本的场景测试机器 在灯光缓存卡着不动 很小的测试参数也不动 换了一个场景也是如此 跪求解决

刚买的新机器 安装2016 3D 用前几天的2014版本的场景测试机器 在灯光缓存卡着不动 很小的测试参数也不动 换了一个场景也是如此 跪求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6 01:14

家给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