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为什么3dmax2016的默认渲染时候会曝光

老师为什么3dmax2016的默认渲染时候会曝光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4 16:29

何少猛 0

1

回答

加老,为什么一开始打灯渲染没有问题,打多几盏灯就出现很多杂点了

加老,为什么一开始打灯渲染没有问题,打多几盏灯就出现很多杂点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4 15:53

杨志辉-乐度电商 0

2

回答

加加老师,为什么我拆分不是平均分啊

加加老师,为什么我拆分不是平均分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4 14:39

顾小强 0

1

回答

老师,我的3DMAX怎么安装不了VR2.4的版本

老师,我的3DMAX怎么安装不了VR2.4的版本??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4 10:58

0

3

回答

为什么图片渲出来后都发灰不通透呢,怎么调灯光还是改变不大,是不是VRAY没调好

为什么图片渲出来后都发灰不通透呢,怎么调灯光还是改变不大,是不是VRAY没调好?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4 10:54

一剑行 0

2

回答

老师好,我想请问在哪里设置可以让3D画的点永远都在同一个平面上,经常画完挤出的时候变形

老师好,我想请问在哪里设置可以让3D画的点永远都在同一个平面上,经常画完挤出的时候变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4 10:42

V. 0

3

回答

加老,为什么我渲小图的时候是正常的,把参数调高渲染出来就变黄色的了,求救求救

加老,为什么我渲小图的时候是正常的,把参数调高渲染出来就变黄色的了,求救求救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4 10:51

0

1

回答

鹏少 能要个你3.4的参数吗QQ1210914142

鹏少 能要个你3.4的参数吗QQ1210914142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4 09:49

大树 ̄藝 0

1

回答

请问老师,如何让噪波贴图在视口中显示的结果与渲染出来的一样怎么没人回答我的问题啊,这问题很低级吗,老师们

请问老师,如何让噪波贴图在视口中显示的结果与渲染出来的一样?怎么没人回答我的问题啊,这问题很低级吗,老师们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4 09:31

木 夕 0

2

回答

怎么生成不共面的线条啊 看清楚 是不共面 不要答非所问 什么放样 倒角剖面

怎么生成不共面的线条啊 看清楚 是不共面 不要答非所问 什么放样 倒角剖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4 00:44

╭小米~稀饭°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