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这种门的材质怎么弄啊

老师这种门的材质怎么弄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0 12:16

巴黎街头的黎明√ 0

2

回答

选中物体以后 线框是灰色的 怎么改变颜色啊

选中物体以后 线框是灰色的 怎么改变颜色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0 12:07

前途伴行未怕黑夜暗 0

2

回答

加加老师你的电脑配置能分享下吗

加加老师你的电脑配置能分享下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0 11:16

PigLet 0

2

回答

老师,请问为什么我安装max2017老是失败呢不然就是操作系统不支持,我的系统是WIN7 64位的

老师,请问为什么我安装max2017老是失败呢?不然就是操作系统不支持,我的系统是WIN7 64位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0 10:56

烽火戏诸侯 0

2

回答

老师,请问一下为什么我的模型小样会有这些杂点呢

老师,请问一下为什么我的模型小样会有这些杂点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0 10:49

蓝幽灵 0

1

回答

老师,下载您的最新材质库,导入后没有贴图怎么办

老师,下载您的最新材质库,导入后没有贴图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9 21:42

Counterattack ━━━. 0

1

回答

这个格子模型怎么弄

这个格子模型怎么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9 17:57

- 0

1

回答

何为承重墙?

何为承重墙?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9 17:47

✎﹏〆Yun'ao╮ 0

1

回答

加老出的大空间视频教程呢之前不是说把自己做的图优化下不就可以了么嘿嘿

加老出的大空间视频教程呢?之前不是说把自己做的图优化下不就可以了么?嘿嘿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9 16:03

秋风落叶 0

2

回答

老师您好,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2015版本的安装VR3.0版本的2015之后 启动3DMAX就说DII出错 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怎样解决这个问题

老师您好,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2015版本的安装VR3.0版本的2015之后 启动3DMAX就说DII出错 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怎样解决这个问题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9 17:01

挥手说再会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