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有VR材质下载吗

老师,有VR材质下载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9 16:39

儒家 0

1

回答

各位老师这种瓦片建模应该怎么做能简单点 材质怎么赋予才能让他随机产生污垢呢

各位老师这种瓦片建模应该怎么做能简单点? 材质怎么赋予才能让他随机产生污垢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9 15:46

你、无可取代 0

2

回答

我是做沙发工艺图我想学沙发外观设计,我想学沙发建模,我现在只懂得一些基本的稍微有点造型的弧形,就不知道怎么画了请老师指教,谢谢

我是做沙发工艺图。我想学沙发外观设计,我想学沙发建模,我现在只懂得一些基本的。稍微有点造型的(弧形),就不知道怎么画了。请老师指教,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9 15:23

月半弯~~浪漫 0

1

回答

马良脱口秀怎么下载不了、没有链接

马良脱口秀怎么下载不了?、没有链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9 15:02

Xx 0

3

回答

加老,如果场景中很多植物,有些大树啊小树花花草草之类的庭院效果图场景会卡的非常厉害有没有沈解决办法啊拜求出个视频

加老,如果场景中很多植物,有些大树啊小树花花草草之类的庭院效果图!场景会卡的非常厉害!有没有沈解决办法啊?拜求出个视频!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9 11:58

一缕青稞 0

1

回答

为什么用vray3.4降噪,降噪层是黑色的,都渲染完毕了

为什么用vray3.4降噪,降噪层是黑色的,都渲染完毕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9 11:45

------------------------ 0

0

回答

VR3.4下载包里没有注册器

VR3.4下载包里没有注册器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9 11:05

小米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9 10:36

吃瓜群众 0

0

回答

加老 是上X581366 双路还是x79 2011双路 自从你推荐以后 2011双路涨了好多 什么准系统都没货 带一个散热器都快3500了 还有运费 X58 1366 有没有性价比想自己装一台

加老 是上X581366 双路?还是x79 2011双路 自从你推荐以后 2011双路涨了好多 什么准系统都没货 带一个散热器都快3500了 还有运费 X58 1366 有没有性价比?想自己装一台。。。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9 10:05

某周 0

1

回答

老师您好这个模型下载需要密码,怎么解决

老师您好!这个模型下载需要密码,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9 09:34

☆追梦*逆袭☆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