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这个怎么建模求大神指教 上面那个发错了

这个怎么建模求大神指教 上面那个发错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8 14:17

驰派背景墙设计师吴凯 0

2

回答

出图的效果跟没有光度学文件有关吗其余按视频步骤操作光度学文件下载什么版本好

出图的效果跟没有光度学文件有关吗?(其余按视频步骤操作)。光度学文件下载什么版本好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8 14:03

心系目夕 0

2

回答

下载老师的模,为什么下载不起呢要怎样做才能下载成功呢

下载老师的模,为什么下载不起呢?要怎样做才能下载成功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8 14:03

儒家 0

2

回答

加加老师麻烦你帮我解决一下 我试过很多过版本都会出现这个问题 我的电脑是新配的内存32G 内存满满的

加加老师麻烦你帮我解决一下 我试过很多过版本都会出现这个问题 我的电脑是新配的内存32G 内存满满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8 12:13

WuQq 0

2

回答

老师,网站最新发布的视频找起来不方便

老师,网站最新发布的视频找起来不方便。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8 12:16

提笔写忧伤丶 0

1

回答

有没有详细介绍VR3.0的教学刚换了这个VR有点懵逼

有没有详细介绍VR3.0的教学?刚换了这个VR有点懵逼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8 11:38

若愚 0

2

回答

3d max在归档时 出现这种情况 该怎么解决呢

3d max在归档时 出现这种情况 该怎么解决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8 11:24

勇 Far Happy Ф 0

3

回答

老师 我按照视频做出来的飘台为什么有宽有窄呢

老师 我按照视频做出来的飘台为什么有宽有窄呢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8 10:13

O 0

2

回答

看到加老做的灯光技术精髓我要是打灯起码有参考图才能打出来效果加老何不如出一期如何不通过参考图来评判别人的效果的好歹

看到加老做的灯光技术精髓。。我要是打灯。起码有参考图才能打出来效果。。。加老何不如出一期。如何不通过参考图来评判别人的效果的好歹。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8 10:11

秋风落叶 0

1

回答

为什么 行业灯光技术案例6 只能看6分钟...

为什么 行业灯光技术案例6 只能看6分钟...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8 09:23

ζ黄牌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