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帧缓存渲染出来的怎么自动保存呢帧缓存里面调好的亮度、色彩渲染的时候怎么自动保存下来呢自动保存下来的都是没开帧缓存的渲染结果

帧缓存渲染出来的怎么自动保存呢? 帧缓存里面调好的亮度、色彩渲染的时候怎么自动保存下来呢? 自动保存下来的都是没开帧缓存的渲染结果!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30 20:25

菜鸟设计 0

2

回答

老师能教我渲染的小图和大图的参数吗

老师能教我渲染的小图和大图的参数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30 20:11

life 0

1

回答

是我cgauth.dllvray 2014.dll两个文件粘贴路径不对吗 哪位大神帮忙拯救下 谢谢 QQ 1403729827 急

是我cgauth.dll vray 2014.dll两个文件粘贴路径不对吗 ? 哪位大神帮忙拯救下 谢谢! QQ 1403729827 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30 16:44

* 0

3

回答

求救啊老师 模型勉强做出来了 但是渲染是这样的 头疼了 有法补救么

求救啊老师 模型勉强做出来了 但是渲染是这样的 头疼了 有法补救么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9.30 16:43

喝茶的猫 0

2

回答

老师帮看看不足我再努力

老师帮看看不足我再努力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30 14:01

: 袁 0

2

回答

想请问一下啊,这个吊顶怎么建模的呢

想请问一下啊,这个吊顶怎么建模的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30 13:51

【萨瓦迪卡】0陌 0

2

回答

下载下来的模型,3D打开非常慢,或者说打不开,一直卡在加载中未响应这种情况什怎么办啊

下载下来的模型,3D打开非常慢,或者说打不开,一直卡在加载中未响应。这种情况什怎么办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30 13:21

张国荣 0

1

回答

为什么我渲图的时候MAX会自动弹出来啊,开始几次渲的时候还蛮好的,我用的是2014版的

为什么我渲图的时候MAX会自动弹出来啊,开始几次渲的时候还蛮好的,我用的是2014版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30 13:03

冬天的风 0

1

回答

老师室内标准图框在哪下载

老师:室内标准图框在哪下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30 12:29

飞林 0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镜像后线条就变乱了呢

老师为什么我镜像后线条就变乱了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30 12:12

......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