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请问各位老师,简单的硅藻泥墙面和带图案的硅藻泥墙面,还有图案颜色和墙面颜色不一样的硅藻泥墙面应该都怎么做,麻烦老师回答一下,感谢感谢

请问各位老师,①简单的硅藻泥墙面和②带图案的硅藻泥墙面,还有③图案颜色和墙面颜色不一样的硅藻泥墙面应该都怎么做,麻烦老师回答一下,感谢感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8 14:40

彭彭彭 0

2

回答

最近在用LWF作图,发现渲染出来的贴图颜色更加的深、且发红,一张黄色木纹的贴图其中木纹颜色浅的是指数渲染的,与原本贴图颜色 一直而开了线性工作流的图,就出现了贴图颜色变深的问题

最近在用LWF作图,发现渲染出来的贴图颜色更加的深、且发红,一张黄色木纹的贴图。其中木纹颜色浅的是指数渲染的,与原本贴图颜色 一直。而开了线性工作流的图,就出现了贴图颜色变深的问题。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8 14:22

激辣 0

1

回答

为什么vray3.4的灯光细分不能更改啊怎么回事

为什么vray3.4的灯光细分不能更改啊~???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8 14:05

罗德哈特 0

2

回答

嘉老师,室内场景中VR相机怎么设置

嘉老师,室内场景中VR相机怎么设置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8 13:31

晴空 0

1

回答

插入的视频支持什么格式 我通过暴风影音工具下载的视频导入后只显示暴风影音却不播放视频

插入的视频支持什么格式 我通过暴风影音工具下载的视频导入后只显示暴风影音却不播放视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8 13:07

勇 Far Happy Ф 0

3

回答

之前用的VR2.4然后渲了一张图,然后卸掉装了3.4渲了一张,3.4确实秒杀2.4的速度,但是参数没有做过调整,而且概率灯光没有开,渲染图3.4的噪点看上去明显比2.4要多呢

之前用的VR2.4然后渲了一张图,然后卸掉装了3.4渲了一张,3.4确实秒杀2.4的速度,但是参数没有做过调整,而且概率灯光没有开,渲染图3.4的噪点看上去明显比2.4要多呢。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8 12:02

喝茶的猫 0

1

回答

老师这个图上的画怎么做呀

老师这个图上的画怎么做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8 00:01

一瞬间....... 0

1

回答

3d经常出现色溢的问题如何处理啊我经常用vray覆盖材质这样好吗

3d经常出现色溢的问题如何处理啊。我经常用vray覆盖材质这样好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7 18:34

阳光下的向日葵 0

0

回答

为什么扫描和倒角剖面做出来东西的渲染就没了,用放样做出来的就有

为什么扫描和倒角剖面做出来东西的渲染就没了,用放样做出来的就有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7 17:31

傲寒之媚 0

2

回答

为什么扫描和倒角剖面做出来的渲染就没了,用放样做出来的就有

为什么扫描和倒角剖面做出来的渲染就没了,用放样做出来的就有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7 17:31

傲寒之媚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