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请问样条线里的差值Steps有什么用看教程,把样条线挤出之前,为什么要把差值回0

老师,请问样条线里的差值(Steps)有什么用?看教程,把样条线挤出之前,为什么要把差值回0?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6 19:46

Devil 0

4

回答

3Dmax的捕捉只有3D捕捉,2D和2.5D都点不开了,怎么办啊

3Dmax的捕捉只有3D捕捉,2D和2.5D都点不开了,怎么办啊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6 17:39

倾风千羽 0

2

回答

作图的时候有的时候切换线框与明暗处理按F3快捷键不好使,必须用鼠标点一下这个选项选择明暗处理按快捷键F3才好使,怎么办我不想总点

作图的时候有的时候切换“线”框与“明暗处理”按F3快捷键不好使,必须用鼠标点一下这个选项选择明暗处理按快捷键F3才好使,怎么办?我不想总点。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6 16:38

___虛空 ° . 0

1

回答

想问问老师 这看这张图 需要提高那些地方

想问问老师 这看这张图 需要提高那些地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6 17:05

那些花儿、 0

1

回答

3D2014导入模型有时候要等10多分钟 场景打开也要等很久,电脑配置还可以,平常都没问题 3D2014用了快一年,出现过好几次这样的问题求解

3D2014导入模型有时候要等10多分钟 场景打开也要等很久,电脑配置还可以,平常都没问题 3D2014用了快一年,出现过好几次这样的问题求解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6 16:39

图磊 0

1

回答

为什么我是MAX2015版本网站教程的很多模型都打不开,配置也不低啊E3GTX970

为什么我是MAX2015版本网站教程的很多模型都打不开,配置也不低啊E3+GTX970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6 16:18

无滞 0

2

回答

请问这种金箔壁画要怎样才可以做出来呢

请问这种金箔壁画要怎样才可以做出来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6 15:19

飞天猪 0

1

回答

请问金箔壁画怎么做出来的

请问金箔壁画怎么做出来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6 15:19

飞天猪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6 15:14

阿木木 0

1

回答

急救

急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6 15:12

阿木木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