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可编辑样条线,选择线段的时候线条不显示黑色

可编辑样条线,选择线段的时候线条不显示。黑色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7 16:11

苦瓜 0

2

回答

我的体积光为什么感觉是向外的

我的体积光为什么感觉是向外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7 14:57

YA ! 0

0

回答

为什么HTMLRunExe网页文件打包为exe可执行程序电子书制作软件制作的作品是白色的什么都看不到

为什么HTMLRunExe网页文件打包为exe可执行程序电子书制作软件制作的作品是白色的什么都看不到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7 14:35

岂止于大 0

2

回答

这个是怎么了

这个是怎么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7 14:00

指尖旋律╮演奏谁的忧伤 0

1

回答

不知道是设置的不对还是文件有问题,换电脑渲染也崩溃,在线求解答

不知道是设置的不对还是文件有问题,换电脑渲染也崩溃,在线求解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7 12:09

太阳 0

2

回答

这些脏的东西是怎么回事呢

这些脏的东西是怎么回事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7 10:31

一天到晚瞎逼忙 0

4

回答

我是佳佳老师的忠实粉丝,马良的基本所有教程我都看过,每次都完整看一遍,关了声音看一遍,关了图像听一遍,就基本能全记住但是为什么我的问题都没老师回答啊现在的客服越来越能装,要求越来越高了,墙面全要植物,而且不能后期P,不能重复,要真实小小两个要求希望瞒住

我是佳佳老师的忠实粉丝,马良的基本所有教程我都看过,每次都完整看一遍,关了声音看一遍,关了图像听一遍,就基本能全记住。但是为什么我的问题都没老师回答啊! 现在的客服越来越能装,要求越来越高了,墙面全要植物,而且不能后期P,不能重复,要真实。小小两个要求希望瞒住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7 02:06

阿木木 0

2

回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7 00:56

scz 0

1

回答

老师这种中式门头怎么建模

老师这种中式门头怎么建模?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7 00:52

scz 0

3

回答

老师为什么在max里面不管创建什么东西都是一个颜色呢 有时候观察非常不方便 需要怎样改正

老师为什么在max里面不管创建什么东西都是一个颜色呢 有时候观察非常不方便 需要怎样改正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6 22:10

O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