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求教,3D2016自带的物理相机和藤蔓插件

求教,3D2016自带的物理相机和藤蔓插件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4 15:16

阿木木 0

1

回答

求教,3D自带的VR相机和藤蔓插件自己研究了很久毫无进展

求教,3D自带的VR相机和藤蔓插件。自己研究了很久毫无进展。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4 15:16

阿木木 0

1

回答

您好,老师我做室内时,在环境背景图前加个corona片灯怎么就看不到背景贴图了那,我背景贴图使用cr灯光贴图的,我阴影,背面消隐,不影响其他灯全勾选啦

您好,老师我做室内时,在环境背景图前加个corona片灯怎么就看不到背景贴图了那,我背景贴图使用cr灯光贴图的,我阴影,背面消隐,不影响其他灯全勾选啦?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4 14:59

好人 0

2

回答

老师这是什么情况下载不了也一直扣分

老师这是什么情况下载不了也一直扣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4 14:53

゛墨尔本有你而晴 0

2

回答

ano2vr说所有输出文件都会打上水印,说要密匙,求给

pano2vr说所有输出文件都会打上水印,说要密匙,求给。。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4 14:31

土包子 0

1

回答

老师,我的电脑上装了3D2012和2014,一个在D盘一个在F盘,2014用不了,打开就很慢,操作也很卡,然会就会闪退,请问是什么原因是不是不能装二个要把2012的删掉就好了

老师,我的电脑上装了3D2012和2014,一个在D盘一个在F盘,2014用不了,打开就很慢,操作也很卡,然会就会闪退,请问是什么原因?是不是不能装二个?要把2012的删掉就好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4 14:29

聆听随风 0

1

回答

请教一下老师,这种贴图缝隙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掉呢已经是无缝贴图了

请教一下老师,这种贴图缝隙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掉呢?已经是无缝贴图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4 13:55

下雨的季节 0

2

回答

老师,这里面的插件都很常用吗,那些事最常用的,这些插件都有什么用

老师,这里面的插件都很常用吗,那些事最常用的,这些插件都有什么用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4 13:36

习惯 0

2

回答

老师,我安装的vray3.4怎么是英文版的我看悟空老师讲解用的是是中文版我也是在你们网站上下载的

老师,我安装的vray3.4怎么是英文版的?我看悟空老师讲解用的是是中文版?我也是在你们网站上下载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4 12:43

天龙装饰设计 0

0

回答

我qq2490595254,您回答时可加我qq谢谢谢

我qq2490595254,您回答时可加我qq谢谢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4 12:36

好人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