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想问下,这个截图上的应用怎么弄在上面

想问下,这个截图上的应用怎么弄在上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3 14:10

指尖旋律╮演奏谁的忧伤 0

1

回答

求加老,悟空老师帮忙,这个模型怎么建

求加老,悟空老师帮忙,这个模型怎么建!!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3 14:01

三文鱼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3 14:00

三文鱼 0

1

回答

PS景深插件为什么把景深那4个文件放在PS目录下,打开PS滤镜里没有呢

PS景深插件:为什么把景深那4个文件放在PS目录下,打开PS滤镜里没有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3 13:50

拾忆 - Eternal゛ 0

1

回答

小志老师您好想问下,能不能把你在360全景图课程中,用到的视频MP4和音乐MP3分享下好吗谢谢 我在网上下载了,用不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小志老师您好!想问下,能不能把你在360全景图课程中,用到的视频MP4和音乐MP3分享下好吗?谢谢 我在网上下载了,用不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3 13:50

精雕装饰设计艺术 0

2

回答

测试了很多张图了2014的就很卡渲图都是十来个小时,2012的就不会卡基本2个小时左右就搞定求加老帮我看看2014到底有什么毛病

测试了很多张图了2014的就很卡渲图都是十来个小时,2012的就不会卡基本2个小时左右就搞定。求加老帮我看看2014到底有什么毛病。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3 13:36

♔╰ζั͡ޓއއއ๓❤ 0

2

回答

我是菜鸟,求老师解决

我是菜鸟,求老师解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3 13:08

逝去的青春 0

2

回答

按照加老的方式把伽马关闭做图,但是最终保存图像的时候是暗的,要怎样才是正确的保存方式,谢谢

按照加老的方式把伽马关闭做图,但是最终保存图像的时候是暗的,要怎样才是正确的保存方式,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3 12:26

黎文强 0

2

回答

马良会出关于CAD用布局画图的教程吗

马良会出关于CAD用布局画图的教程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3 11:41

匿名 0

1

回答

请问一下,由多边形里面的边创建出来的图形为什么会错误,连挤出都成片状了,各个点都焊接的好好的啊

请问一下,由多边形里面的边创建出来的图形为什么会错误,连挤出都成片状了,各个点都焊接的好好的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3 11:10

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