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请问一下同一个层级的样条线扫描后图形方向不一致,请问如何处理

老师请问一下同一个层级的样条线扫描后图形方向不一致,请问如何处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5 20:21

鹤羽轻轻 0

1

回答

好看牛掰的高级灰咋调

好看牛掰的高级灰咋调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5 18:27

七度光 0

2

回答

怎么将pano2vr做成的全景图视频在手机上打开,一般保存出来的是swf格式的,要发送到客户手机上让客户直接看到要怎么弄呢

怎么将pano2vr做成的全景图视频在手机上打开,一般保存出来的是swf格式的,要发送到客户手机上让客户直接看到要怎么弄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5 17:22

ミ将来时 0

2

回答

3D的材质球办老师会破面怎么

3D的材质球办老师会破面怎么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5 16:03

◐J◐J. 0

3

回答

请教各位老师,图片里物理相机发生倾斜,面板上的倾斜参数都归零了,如何还原?

请教各位老师,图片里物理相机发生倾斜,面板上的倾斜参数都归零了,如何还原?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5 15:38

X-金刚猪 0

2

回答

如何防止相机广角变形

如何防止相机广角变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5 15:13

傻子 0

1

回答

corona渲染器最终渲染是无效的吗怎么样才为渲染结束

corona渲染器最终渲染是无效的吗?怎么样才为渲染结束?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5 15:07

Mr.Gary suo 0

2

回答

老师出现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啊

老师出现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5 14:28

聆听随风 0

1

回答

老师,我用同样的参数渲染大图,为什么有时候会出现这种问题,渲染小图的时候反而没事

老师,我用同样的参数渲染大图,为什么有时候会出现这种问题,渲染小图的时候反而没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5 13:51

秋山 0

1

回答

老师请问吊顶石膏线条渲染出来太脏,怎么处理?

老师请问吊顶石膏线条渲染出来太脏,怎么处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5 12:52

Amadeus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