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加老 这个怎样解决啊

加老 这个怎样解决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3 09:35

淡如烟 0

0

回答

cr渲染,降噪后,阴影细节丢失,怎么解决

cr渲染,降噪后,阴影细节丢失,怎么解决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3 08:49

淡定 0

0

回答

老师 为什么到这一步 就卡死了

老师 为什么到这一步 就卡死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2 23:23

十月的城-湮没于一滴清泪 0

0

回答

加老,昨天那个问题还是不行,我在网上搜过也没解决到

加老,昨天那个问题还是不行,我在网上搜过也没解决到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2 19:24

0

1

回答

老师,为何在vr4.1中,我的渲染面板里面那个暴力计算里面的细分啥的都黑黑的调节不了细分,你们是怎么激活出来的

老师,为何在vr4.1中,我的渲染面板里面那个暴力计算里面的细分啥的都黑黑的调节不了细分,你们是怎么激活出来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2 17:52

ゞ灬五指針╰ 0

0

回答

老师,CAD2014安装打开过后 鼠标移动十字光标一直跟着抖动怎么解决啊

老师,CAD2014安装打开过后 鼠标移动十字光标一直跟着抖动怎么解决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2 16:41

耳语 0

0

回答

各位大哥,是用vary5.0想感受下混合灯光,奈何没有层级那个选项栏 只有渲染窗口是怎么回事

各位大哥,是用vary5.0想感受下混合灯光,奈何没有层级那个选项栏 只有渲染窗口是怎么回事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2 15:19

Marry you 0

1

回答

电脑刚重新装的系统,max用cr渲图,在交互式界面一改参数max就卡主了,哪位大神知道什么原因啊

电脑刚重新装的系统,max用cr渲图,在交互式界面一改参数max就卡主了,哪位大神知道什么原因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2 14:15

倪濕緺悳興膚 0

1

回答

加老,我用您视频里教的灰度手法,小图的时候调试好了VR帧缓存窗口上的参数以及光晕参数,然后加载预先存好的大图参数文件之后,之前的窗口上调试好的那些参数都没了,上传到渲得快上面也没了,我都勾选那个LUT下面的保存了呀,难道只能在调试好的小图面板基础上调大图参数吗不知道我是否表达准确

加老,我用您视频里教的灰度手法,小图的时候调试好了VR帧缓存窗口上的参数以及光晕参数,然后加载预先存好的大图参数文件之后,之前的窗口上调试好的那些参数都没了,上传到渲得快上面也没了,我都勾选那个LUT下面的保存了呀,难道只能在调试好的小图面板基础上调大图参数吗?不知道我是否表达准确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2 09:29

             0

0

回答

向大神请教下,这是什么问题,伽马都是正常设置,导入的图片是灰色

向大神请教下,这是什么问题,伽马都是正常设置,导入的图片是灰色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2 09:57

相@信〖我〗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