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加老,我用您视频里教的灰度手法,小图的时候调试好了VR帧缓存窗口上的参数以及光晕参数,然后加载预先存好的大图参数文件之后,之前的窗口上调试好的那些参数都没了,上传到渲得快上面也没了,我都勾选那个LUT下面的保存了呀,难道只能在调试好的小图面板基础上调大图参数吗不知道我是否表达准确

加老,我用您视频里教的灰度手法,小图的时候调试好了VR帧缓存窗口上的参数以及光晕参数,然后加载预先存好的大图参数文件之后,之前的窗口上调试好的那些参数都没了,上传到渲得快上面也没了,我都勾选那个LUT下面的保存了呀,难道只能在调试好的小图面板基础上调大图参数吗?不知道我是否表达准确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4 10:22

             0

1

回答

3Dmax 怎么总是中毒求各位老师解答没有灯光

3Dmax 怎么总是中毒?求各位老师解答(没有灯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4 08:30

바르다. 안 상처 0

1

回答

安装CR6.0照着视频安装为什么会多出这个选项

安装CR6.0照着视频安装为什么会多出这个选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4 08:19

老K脸 0

1

回答

为什么用渲得快 渲完后怎么还会多出2张大图

为什么用渲得快 渲完后怎么还会多出2张大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3 20:03

O(∩_∩)O→斌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3 19:59

O(∩_∩)O→斌 0

1

回答

用vr全景 在编辑作品简介时不错行,但是保存预览时就是错行的有人知道情况吗怎么调整 急急急急急

用vr全景 在编辑作品简介时不错行,但是保存预览时就是错行的。有人知道情况吗?怎么调整 急急急急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3 16:15

°奔跑。sunshine 0

1

回答

橱窗建模老师,这个橱窗卷起来的边缘参差不齐的地方怎么建模啊,能教教吗

橱窗建模老师,这个橱窗卷起来的边缘参差不齐的地方怎么建模啊,能教教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3 15:59

小胖和尚 0

1

回答

为什么这个支架的金属就是会溢色到黑和绿 地毯和墙我用覆盖材质和材质包裹器全部照明去掉两种方法这个金属色还是会被溢到呀

为什么这个支架的金属就是会溢色到黑和绿 地毯和墙我用覆盖材质和材质包裹器全部照明去掉两种方法这个金属色还是会被溢到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3 14:59

夏夜 0

2

回答

3DAMX2016移动物体或者复制物体会在原来的地方留下线框影子,很影响操作怎么解决

3DAMX2016移动物体或者复制物体会在原来的地方留下线框影子,很影响操作怎么解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3 14:36

獨哘者の噯 0

2

回答

2020版的MAX出的通道为何有明暗变化没有开启灯光啊,GI也关掉了

2020版的MAX出的通道为何有明暗变化?没有开启灯光啊,GI也关掉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3 10:14

阿杰仔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