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请问,要在哪里可以下载到你们的HDR材质库呢?

请问,要在哪里可以下载到你们的HDR材质库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1 15:04

CROW 0

1

回答

3D 2020 显示列表叠加怎么回事 求解

3D 2020 显示列表叠加怎么回事 求解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1 11:39

魑魅魍魉 0

1

回答

各位大神请问这种角度怎么打我打的渲染出来模型变形严重

各位大神请问这种角度怎么打!我打的渲染出来模型变形严重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1 11:26

爱要有你才完美 0

1

回答

加老,我VR4.1打完第一个VR物理相机并调试好角度参数后,接着打第二个的时候整个3D就崩掉了,但一下子点出两个相机再分别调试就没问题,复制第一个调试好的相机也没事,有办法解决么,很难受

加老,我VR4.1打完第一个VR物理相机并调试好角度参数后,接着打第二个的时候整个3D就崩掉了,但一下子点出两个相机再分别调试就没问题,复制第一个调试好的相机也没事,有办法解决么,很难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1 10:11

             0

1

回答

请问这种斜打的角度模型看着变形怎么处理小白一个

请问这种斜打的角度模型看着变形怎么处理!小白一个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6.01 10:06

爱要有你才完美 0

2

回答

请问老师这个是什么情况,我作图的时候突然3D掉了,然后再打开就出现这种情况谁知道怎么解决麻烦告知一下,急急急

请问老师这个是什么情况,我作图的时候突然3D掉了,然后再打开就出现这种情况。谁知道怎么解决麻烦告知一下,急急急。。。。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5.31 23:33

绎、艺 0

1

回答

全景下载的视频 为什么不能插入PPT有没有转换的办法

全景下载的视频 为什么不能插入PPT?有没有转换的办法?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31 15:59

木木 0

1

回答

新用了VR4.1,以前通道和AO都不能用,现在图中两个是插件里下得,怎么打不开

新用了VR4.1,以前通道和AO都不能用,现在图中两个是插件里下得,怎么打不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31 15:17

ゞ灬五指針╰ 0

2

回答

加老,4.1的渲染器渲染360图片模糊不清晰,应该调哪里

加老,4.1的渲染器渲染360图片模糊不清晰,应该调哪里?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5.31 15:05

扯不清的 、暧昧 0

1

回答

用4.1的VR渲染的,大图出来后,天花那黑一块一块的,请问参数在哪调节

用4.1的VR渲染的,大图出来后,天花那黑一块一块的,请问参数在哪调节?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31 11:59

ゞ灬五指針╰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