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加加老师那个2.2打灯里面vrayrawlighting是翻译过来就是raw照明吗是在raw阴影下面的吗

加加老师那个2.2打灯里面vrayrawlighting是翻译过来就是raw照明吗?是在raw阴影下面的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5.28 20:21

沉思中的回忆 0

1

回答

我在3D渲染的完成时出现图1这种现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保存出来有没有图2请各位解答

我在3D渲染的完成时出现图1这种现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保存出来有没有(图2)请各位解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28 18:03

不懂先生 0

0

回答

这种效果能用材质调出来吗?

这种效果能用材质调出来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5.28 14:22

时光丶流逝 0

1

回答

电脑刚做的系统VRay渲染特慢加速球才50没做系统之前都90多求各位大神解惑

电脑刚做的系统VRay渲染特慢加速球才50%没做系统之前都90%多求各位大神解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28 12:24

Kiss小龙 0

1

回答

各位大神,老师门在透视窗口,我旋转视图观察物体,一下就转很大,或是鼠标滚轮平移或放大视图,一下放很大,直接让我找不到物体了,做单个物体不会有这种情况,但稍微加大那么一点空间场景,平移和缩放就很强烈,简直没法做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各位大神,老师门。 在透视窗口,我旋转视图观察物体,一下就转很大,或是鼠标滚轮平移或放大视图,一下放很大,直接让我找不到物体了, 做单个物体不会有这种情况,但稍微加大那么一点空间场景,平移和缩放就很强烈,简直没法做。 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28 11:09

绎、艺 0

1

回答

请问各位老师怎么做在室内随意行走的效果图

请问各位老师怎么做在室内随意行走的效果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28 10:31

尘埃 落定 0

1

回答

老师 CR渲染的溢色 怎么处理呢

老师 CR渲染的溢色 怎么处理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28 10:02

落灬风 0

1

回答

,老师问一下,我导入物体后上面的材质是透明的,并且渲染的时候物体也不显示,除非我重新给这个物体附别的材质才可以渲染出来,这是什么原因啊,有什么办法能解决一下

,老师问一下,我导入物体后上面的材质是透明的,并且渲染的时候物体也不显示,除非我重新给这个物体附别的材质才可以渲染出来,这是什么原因啊,有什么办法能解决一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27 21:45

绎、艺 0

1

回答

材质库这种显示错误怎么办

材质库这种显示错误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27 21:23

旧城以西 0

1

回答

3Dmax 回调脚本 异常 对渲染有什么影响没有

3Dmax 回调脚本 异常 对渲染有什么影响没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27 20:32

海盗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