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请问这个沙发的模型是怎样建的

老师,请问这个沙发的模型是怎样建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19 20:44

夜孤城 0

1

回答

立面图应该怎么画,没法下手啊

立面图应该怎么画,没法下手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19 18:01

秋风落叶 0

0

回答

能不能出在网站里放一些这个软件的教程和软件www.sigerstudio.eucategorypluginsfreepluginsfree3dsmax

能不能出在网站里放一些这个软件的教程和软件?://www.sigerstudio.eu/category/plugins-free/plugins-free-3dsmax/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5.19 17:37

为谁许三千宠诺 0

1

回答

如图,请问一下老师们如何建模?

如图,请问一下老师们如何建模?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19 16:07

W.A.L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19 16:05

W.A.L 0

1

回答

VR5安装后材质库没有预览图,但材质到了材质球以后会有贴图

VR5安装后材质库没有预览图,但材质到了材质球以后会有贴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19 15:54

为谁许三千宠诺 0

2

回答

马良全景离线打包下载,前面的步骤都很完美,但是打包下载完后解压文件说windous缺文件

马良全景离线打包下载,前面的步骤都很完美,但是打包下载完后解压文件说windous缺文件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5.19 15:57

pipi 0

1

回答

3DMAX打开材质编辑器反应慢吸取材质反应慢打开渲染设置反应慢

3DMAX打开材质编辑器反应慢吸取材质反应慢。打开渲染设置反应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19 12:28

研设效果图表现 0

1

回答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农村自己建房层高3800 ,窗户上边高300,梁450,吊顶怎么做,吊下来多高合理又好看呢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农村自己建房层高3800 ,窗户上边高-300,梁-450,吊顶怎么做,吊下来多高合理又好看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19 12:21

*未知数* 0

1

回答

请问老师,在添加视频热点的时候,视频添加不上视频没有超过100M,这是什么问题怎么解决

请问老师,在添加视频热点的时候,视频添加不上。视频没有超过100M,这是什么问题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19 11:41

若水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