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3

回答

CR开启渲染时,整个3dmax都崩了是因为材质转换问题吗

CR开启渲染时,整个3dmax都崩了。是因为材质转换问题吗?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20.05.16 15:41

跹行 0

0

回答

用了转换器会弹出这个怎么添加到选择集

用了转换器会弹出这个。怎么添加到选择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5.16 15:41

跹行 0

1

回答

这个门洞怎么做

这个门洞怎么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16 10:55

余小乖❀ 0

1

回答

各位老师好,我想问一下,我用大图参数渲比较小的尺寸比如1400700多的是不是贴图不清晰啊调材质最里面的贴图模糊值也没用,只能渲大尺寸的参数怎么样才能让渲出来的图像里的贴图变得清晰一点呢就是怎么样才能看的清贴图纹路呢

各位老师好,我想问一下,我用大图参数渲比较小的尺寸(比如1400*700多的)是不是贴图不清晰啊?调材质最里面的贴图模糊值也没用,只能渲大尺寸的参数??怎么样才能让渲出来的图像里的贴图变得清晰一点呢??就是怎么样才能看的清贴图纹路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15 21:11

好孩纸 kimi 0

1

回答

老师我这个图渲染有大块儿光斑是怎么回事儿啊

老师我这个图渲染有大块儿光斑是怎么回事儿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15 18:43

独自挥霍这斑驳了的青春﹌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5.15 18:41

独自挥霍这斑驳了的青春﹌ 0

1

回答

问题1怎么完美的卸掉3d啊 问题打开maxs总是出错怎么解决

问题1:怎么完美的卸掉3d啊 问题:打开maxs总是出错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15 18:13

﹎灬黑白胶卷里的彩色电影 0

1

回答

3D保存文件时显示写入文件错误怎么办,我现在保存不了文件

3D保存文件时显示写入文件错误怎么办,我现在保存不了文件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15 15:18

丶冰心づ 0

1

回答

3D出现回调脚本异常怎么办

3D出现回调脚本异常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5.15 10:27

被驯服的象 0

0

回答

使用了环境贴图hdri,却无法显示出来,一片黑色,

使用了环境贴图hdri,却无法显示出来,一片黑色,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5.15 09:52

那一年的我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