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请问渲染模型图,这些黑面可以解决么就是不出现死黑的情况,用的是2016的3dsMax,VR渲染器

老师,请问渲染模型图,这些黑面可以解决么?就是不出现死黑的情况,用的是2016的3dsMax,VR渲染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30 20:00

x_C' 0

0

回答

CR渲染器安装出错卸载不了

CR渲染器安装出错卸载不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30 17:49

哎哟 不错噢 0

0

回答

请问eyecandy7.1.0.1191怎么汉化呀谢谢

请问eye-candy-7.1.0.1191怎么汉化呀?谢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30 16:41

倔强·追逐 0

0

回答

加老,伽马2.2模式的材质贴图校正问题,是一个做好的场景从伽马1.0改为2.2才需要校正材质贴图呢,还是每次用2.2做图的时候都得校正一次感觉不好描述,不知道我有没有说清楚

加老,伽马2.2模式的材质贴图校正问题,是一个做好的场景从伽马1.0改为2.2才需要校正材质贴图呢,还是每次用2.2做图的时候都得校正一次?感觉不好描述,不知道我有没有说清楚。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30 14:57

             0

0

回答

渲梦扮家家楼梯建模插件,视频教程的导向线是直的然后做楼梯导向线是歪的,导致模型出来的话回有问题请问是什么原因

渲梦扮家家楼梯建模插件,视频教程的导向线是直的。然后做楼梯导向线是歪的,导致模型出来的话回有问题。请问是什么原因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30 12:29

Sue delta 0

0

回答

小图渲出来比较亮,但是大图出来就暗了好多,参数里面的明暗倍增都是一样的,求大佬指教一下怎么控制大图参数

小图渲出来比较亮,但是大图出来就暗了好多,参数里面的明暗倍增都是一样的,求大佬指教一下怎么控制大图参数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30 12:30

咖啡杯里的茶 0

1

回答

老师,2016MAX打开的时候运行特别慢,要打开好几遍才打得开

老师,2016MAX打开的时候运行特别慢,要打开好几遍才打得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30 11:05

路人 0

0

回答

老师 CR 有没有模型取取之类的插件

老师 :CR 有没有模型取取之类的插件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30 10:56

贺安山 0

0

回答

老师 CR 有没有模型取取之类的插件

老师 :CR 有没有模型取取之类的插件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30 10:56

贺安山 0

0

回答

VR渲染器3.6升级到4.3,材质显示黑色,怎么转换

VR渲染器3.6升级到4.3,材质显示黑色,怎么转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30 10:46

曲径通幽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