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 渐进式渲染能不能指定遍数 让他50遍以后自动降噪停止渲染

老师 渐进式渲染能不能指定遍数 让他50遍以后自动降噪停止渲染?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8 17:41

24K纯低调 0

0

回答

加加老师我遇到了困扰了好多天的问题 我的3D2018最近赋予贴图后一点击视口中显示明暗处理材质 物体就变透明,不知道怎么回事

加加老师我遇到了困扰了好多天的问题 我的3D2018最近赋予贴图后一点击视口中显示明暗处理材质 物体就变透明,不知道怎么回事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8 16:49

纵横二十余载 0

1

回答

求一份加老的马良命名的LUT

求一份加老的马良命名的LUT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8 16:37

小帅、 0

1

回答

CR里面灯罩材质怎么调

CR里面灯罩材质怎么调?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8 16:22

- 简简单单 0

1

回答

各位老师这是我电脑的配置,目前遇到的情况就是用3D2018 VR4.3渲染的时候,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动重启了,起先我以为是散热原因,换了个散热器,把机箱侧板也打开了,结果还是一样,后来我记不得是在哪里看的,说是把线程调少,我就把原本参与渲染的16个线程,弄到14个,果然不会自动重启了,这是什么原因啊

各位老师这是我电脑的配置,目前遇到的情况就是用3D2018 VR4.3渲染的时候,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动重启了,起先我以为是散热原因,换了个散热器,把机箱侧板也打开了,结果还是一样,后来我记不得是在哪里看的,说是把线程调少,我就把原本参与渲染的16个线程,弄到14个,果然不会自动重启了,这是什么原因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8 16:00

微笑,转身 0

1

回答

请问老师每次用玻璃的吊灯渲染出来都有光斑怎么解决

请问老师每次用玻璃的吊灯渲染出来都有光斑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8 15:05

遥望--beyond 0

1

回答

求教用2014的各位同行2014面层级,选择两面挤出,按局部法线,挤出斜的,,,2020就正常2014也打了补丁,什么原因啊你们的也会这样么

求教用2014的各位同行。2014面层级,选择两面挤出,按局部法线,挤出斜的,,,2020就正常。。。2014也打了补丁,什么原因啊。你们的也会这样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8 14:13

赵磊超 0

1

回答

老师您好,我想请教一个关于CR灯光跟自发光的问题,如图所示,柜体藏光我是用自发光打的灯光,但是出来的效果噪点很严重,跟下方的对比效果损耗太大,就算开启了降噪,效果还是有点勉强,CR的自发光细分我也没找到,不知道是不是没有的,如果有的话会在哪里呢,如果没有的话,在CR打这种弧形的造型灯光有什么高效的方法吗一个一个复制感觉效率太慢了,遇到复杂的造型可行性不高,所以想请教一下有没有效果与效率兼顾的办法,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我想请教一个关于CR灯光跟自发光的问题,如图所示,柜体藏光我是用自发光打的灯光,但是出来的效果噪点很严重,跟下方的对比效果损耗太大,就算开启了降噪,效果还是有点勉强,CR的自发光细分我也没找到,不知道是不是没有的,如果有的话会在哪里呢,如果没有的话,在CR打这种弧形的造型灯光有什么高效的方法吗?一个一个复制感觉效率太慢了,遇到复杂的造型可行性不高,所以想请教一下有没有效果与效率兼顾的办法,谢谢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8 11:11

阿杰仔 0

2

回答

老师,拍的全景图制作出来 天花板跟地面应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拍的全景图制作出来 天花板跟地面应该怎么处理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8 10:04

. Apologize _ 0

0

回答

全景图旋转拍摄出来了, 但是缺天花板与地面, 就像视频教程那样是黑的,怎么解决,各位大神

全景图旋转拍摄出来了, 但是缺天花板与地面, 就像视频教程那样是黑的,怎么解决,各位大神~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8 10:04

. Apologize _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