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新版本问题真多,所以我喜欢用老版本要不是帮同事处理问题还不知道新版本材质会默认给影响阴影,一直在用12版之前用的都是08版,哈哈哈

新版本问题真多,所以我喜欢用老版本。要不是帮同事处理问题还不知道新版本材质会默认给影响阴影,一直在用12版。之前用的都是08版,哈哈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4 11:25

伐木累丿 0

1

回答

草图大师老师卡,特别是导入模型的时候,每隔十几分钟就转圈圈,软件又重新装过了,还是这样,心态炸了啊

草图大师老师卡,特别是导入模型的时候,每隔十几分钟就转圈圈,软件又重新装过了,还是这样,心态炸了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3 20:51

0

1

回答

老师用的lut在哪里可以下载么

老师用的lut在哪里可以下载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3 16:02

$Rabo襁 0

0

回答

求助

求助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3 15:02

简一 0

3

回答

求助

求助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3 15:02

简一 0

0

回答

捕鱼人老师能不能分享你在上课时那个uv插件,不同面显示不同得纹理

捕鱼人老师能不能分享你在上课时那个uv插件,不同面显示不同得纹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3 12:30

﹎灬黑白胶卷里的彩色电影 0

1

回答

请教一下,3d材质球点重置材质球后变成这样的,一堆乱七八糟的材质,怎么回事

请教一下,3d材质球点重置材质球后变成这样的,一堆乱七八糟的材质,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3 12:04

No Name 0

1

回答

打开空白3dmxs时,左下角提示它要自动增加堆大小三千多万 ,电脑总是卡在这一分钟电脑配置没问题请问下这怎么解决

打开空白3dmxs时,左下角提示它要自动增加堆大小三千多万 ,电脑总是卡在这一分钟电脑配置没问题请问下这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3 09:31

﹎灬黑白胶卷里的彩色电影 0

1

回答

老师下面是我朋友做的图,说是vr物理相机跟渲染设置配套参数错了都不能用您能帮我看下吗

老师下面是我朋友做的图,说是vr物理相机跟渲染设置配套参数错了都不能用!您能帮我看下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3 00:31

庸俗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3 00:23

庸俗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