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3

回答

想问一下老师这个字体的材质怎么调出来

想问一下老师这个字体的材质怎么调出来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2 10:03

萌二 0

0

回答

为啥我的CR 总是渲不出来 重启了下 才能出来小图 是内存不够吗 我64G 内存的

为啥我的CR 总是渲不出来 重启了下 才能出来小图 是内存不够吗? 我64G 内存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1 21:03

武汉星地视觉表现 0

2

回答

3d max2018 安装完找不到图标安装目录下也没有谁知道怎么弄

3d max2018 安装完找不到图标。安装目录下也没有谁知道怎么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1 17:44

0

2

回答

在后期处理中图纸的天花经常出现摩尔纹应该怎么办 一些纯色的墙面也会有, 保存设置中选择16位色彩有用吗

在后期处理中图纸的天花经常出现摩尔纹应该怎么办 一些纯色的墙面也会有, 保存设置中选择16位色彩有用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1 17:42

海浪 0

1

回答

2014的max搭配CR4.0打开材质面板就崩溃怎么回事儿

2014的max搭配CR4.0打开材质面板就崩溃怎么回事儿?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1 16:16

恉间dē魔幻 0

1

回答

按照4.1vr的设置 打开设置的2.2和F10设置的颜色映射和伽马不点击帧缓存的那个2.2显示 最后保存的图泛白,是点了帧缓存2.2显示的那个样子这是为什么呢 求教家老

按照4.1vr的设置 打开设置的2.2和F10设置的颜色映射和伽马。不点击帧缓存的那个2.2显示 最后保存的图泛白,是点了帧缓存2.2显示的那个样子。这是为什么呢 求教家老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1 16:07

指纹遇上你 0

1

回答

求教老师,这个模型是怎么做出来的

求教老师,这个模型是怎么做出来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1 12:19

赵伟 0

1

回答

请问苹果系统CAD布局背景怎么改为黑色 显示里已经调了也没用

请问苹果系统CAD布局背景怎么改为黑色 显示里已经调了也没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1 11:56

早上起不来 i 0

1

回答

加老,这个是什么东西,一天没解决了

加老,这个是什么东西,一天没解决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1 11:05

ロロ 0

0

回答

下载软件时的提取码是多少

下载软件时的提取码是多少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1 09:52

咫尺じò ぴé天涯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