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 CR圆盘灯目标的 为什么有目标点 没有目标线呢 怎么回事啊?

老师 CR圆盘灯目标的 为什么有目标点 没有目标线呢 怎么回事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5 18:40

Peach King 0

1

回答

3Dgamma不开可以吗但是保持图片的时候会比较灰和暗,怎么办

3Dgamma不开可以吗?但是保持图片的时候会比较灰和暗,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5 17:46

展望未来 0

1

回答

老师 为什么2018没有打包插件

老师 为什么2018没有打包插件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5 16:51

师哥 0

1

回答

老师 3dmax2018 uv贴图的时候老是闪退怎么办

老师 3dmax2018 uv贴图的时候老是闪退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5 16:08

73° 0

1

回答

这个是什么,有办法去掉吗每次打开3d都有

这个是什么,有办法去掉吗?每次打开3d都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5 15:09

顾城 0

1

回答

这种沙发要怎么建模哪,试了自己的方法都不行,在线等,非常急,感恩感恩

这种沙发要怎么建模哪,试了自己的方法都不行,在线等,非常急,感恩感恩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5 14:55

冰糖葫芦 0

2

回答

一渲染就弹出这个话框,怎么去掉,加加老师,有没有课程是专门详细讲解参数的

一渲染就弹出这个话框,怎么去掉,加加老师,有没有课程是专门详细讲解参数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5 14:53

顾城 0

1

回答

安装2014版本弹出这个是怎么回事啊

安装2014版本弹出这个是怎么回事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5 14:33

ヤ⒄ 0

3

回答

每次打开3D都提示这个,渲染参数预设也加载不了有没有大神有解决方法

每次打开3D都提示这个,渲染参数预设也加载不了。有没有大神有解决方法?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5 09:49

Y ♨Dan。 0

3

回答

老师好 3d渲染出来的效果图整体颜色有点偏黄 在同事的电脑上渲染出来的是正常的 显示器色温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好 3d渲染出来的效果图整体颜色有点偏黄 在同事的电脑上渲染出来的是正常的 显示器色温应该怎么处理?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5 09:26

73°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