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硅藻泥的材质勾了添加伽马到输入为啥还是和没勾之前一样的

老师硅藻泥的材质勾了添加伽马到输入为啥还是和没勾之前一样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7 16:16

北极星南迁 0

1

回答

老师保存的时候出来debug怎么办

老师保存的时候出来debug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7 15:36

指间流光 0

1

回答

老师,lut文件哪里可以下载

老师,lut文件哪里可以下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7 14:53

也许吧 0

1

回答

老师,我的CR材质球我为什么显示的全是锯齿和噪点一点都不清晰呢

老师,我的CR材质球我为什么显示的全是锯齿和噪点一点都不清晰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7 12:59

べ羙ぃ婯哥づ 0

3

回答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 我偶尔会碰到这种情况,就是有时候做某个场景,按理说 乳胶漆 反射 5 是基本上没啥反射的但是做出来就反射的特别大护墙在其他的场景里面是亚光的,导入到这里 就变成反射了包括场景里其他铜的场景,本来是亚光的,现在就变得很亮,所以我觉得不是材质的问题,他是全部反射都会变强,所以想请问这个是哪里设置不对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 我偶尔会碰到这种情况,就是有时候做某个场景,按理说 乳胶漆 反射 5 是基本上没啥反射的。但是做出来就反射的特别大。护墙在其他的场景里面是亚光的,导入到这里 就变成反射了。包括场景里其他铜的场景,本来是亚光的,现在就变得很亮,所以我觉得不是材质的问题,他是全部反射都会变强,所以想请问这个是哪里设置不对吗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7 12:32

0

1

回答

老师好 装完18的MAX 卸载再装14的 激活的时候找不到文件怎么办

老师好 装完18的MAX 卸载再装14的 激活的时候找不到文件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7 11:43

73° 0

3

回答

你好老师请问一下为什么我大图渲染出来会有一些地方出现锯齿呢那个材质细分我都给了300还是不行,现在大图交不了是做家具产品的渲染的求老师帮忙解答一下谢谢了

你好。老师。请问一下为什么我大图渲染出来会有一些地方出现锯齿呢。那个材质细分我都给了300还是不行,现在大图交不了。是做家具产品的渲染的。求老师帮忙解答一下。谢谢了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7 11:05

~!……!~ 0

1

回答

这个光感怎么打出来的呢

这个光感怎么打出来的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7 10:56

偏 执 0

0

回答

大神们,重装了系统或安装还是出现这问题这是什么问题怎么解决

大神们,重装了系统或安装还是出现这问题。这是什么问题?怎么解决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7 09:53

四维空间 0

1

回答

请问一下cr渲染怎么出360通道图

请问一下cr渲染怎么出360通道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7 04:04

***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