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网上下载的材质请问怎么导入3d中,为什么导入之后材质和贴图都丢失了

网上下载的材质请问怎么导入3d中,为什么导入之后材质和贴图都丢失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8 20:54

不甜薄荷叶丶 0

1

回答

3dmax和cad安装文件解压在C盘装完之后可以删除吗

3dmax和cad安装文件解压在C盘装完之后可以删除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8 16:40

. 0

1

回答

Affinity Photo 这款软件破解板不能用,一打开EXE直接打开网站了为什么

Affinity Photo 这款软件破解板不能用,一打开EXE直接打开网站了。为什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8 11:50

来丝 0

1

回答

实木做旧材质怎么调

实木做旧材质怎么调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8 11:36

雨中的云 0

1

回答

老师你好请问3D2016版本适合装多少版本的CR渲染器现在我的3D已经装得有VR,想在装一个CR一起用会发生冲突吗

老师你好!请问3D2016版本适合装多少版本的CR渲染器?现在我的3D已经装得有VR,想在装一个CR一起用会发生冲突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8 10:50

石头剪刀布♀ 0

1

回答

老师们,最近max病毒厉害得很,有没有好用的杀毒软件呀,我用的cg工具箱,杀不死

老师们,最近max病毒厉害得很,有没有好用的杀毒软件呀,我用的cg工具箱,杀不死。。。。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7 22:35

~zZ 0

0

回答

Corona4.0 破解不了

Corona4.0 破解不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7 22:10

YOCICO 0

1

回答

3ds max2018 打开关闭时间很长有办法解决吗打开一个空白3d需要1分钟,关闭一个文件不保存需要1分半,打开文件我尚能理解,关闭又不保存凭什么要1分半

3ds max2018 打开关闭时间很长有办法解决吗?打开一个空白3d需要1分钟,关闭一个文件不保存需要1分半,打开文件我尚能理解,关闭又不保存凭什么要1分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7 18:07

No Name 0

1

回答

VR蓝色材质黄色灯光打下去变绿色之前用单色可以解决 现在4.0用单色还是变绿没什么啊

VR蓝色材质黄色灯光打下去变绿色之前用单色可以解决 现在4.0用单色还是变绿没什么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7 17:15

.......... 0

1

回答

渲成图正常 渲通道就出这个问题用的默认渲染器渲通道 另外用渲梦工场渲也正常 望老师帮忙解决

渲成图正常 渲通道就出这个问题(用的默认渲染器渲通道) 另外用渲梦工场渲也正常 望老师帮忙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7 17:09

°Hello Stranger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