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CR高版本转VR有插件吗 CR5.1的 之前低版本的可以 换成高版本了就不行了

CR高版本转VR有插件吗? CR5.1的 之前低版本的可以 换成高版本了就不行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1 11:00

珍惜身边人 0

1

回答

老师在CR里用HDRI贴图当外景图,我测试时就感觉外景图特别近,看起来外景图特别大,不成比例,求解洗完有哪位老师回答下

老师在CR里用HDRI贴图当外景图,我测试时就感觉外景图特别近,看起来外景图特别大,不成比例,求解?洗完有哪位老师回答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22 20:14

由~豿来袭、、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0 18:40

XXJ 0

1

回答

自动保存不渲染 打钩都去掉可以正常渲染

自动保存不渲染 打钩都去掉可以正常渲染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0 18:22

Kiss小龙 0

0

回答

老师你好,我的高版本 转低版本后就这样了 打不开了,这是怎么了呀

老师你好,我的高版本 转低版本后就这样了 打不开了,这是怎么了呀?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0 17:22

居视效果图-表现师15 0

0

回答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 我偶尔会碰到这种情况,就是有时候做某个场景,按理说 乳胶漆 反射 5 是基本上没啥反射的但是做出来就反射的特别大包括这张小图,护墙在其他的场景里面是亚光的,导入到这里 就变成反射了包括场景里其他铜的场景,本来是亚光的,现在就变得很亮,所以我觉得不是材质的问题,他是全部反射都会变强,所以想请问这个是哪里设置不对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 我偶尔会碰到这种情况,就是有时候做某个场景,按理说 乳胶漆 反射 5 是基本上没啥反射的。但是做出来就反射的特别大。包括这张小图,护墙在其他的场景里面是亚光的,导入到这里 就变成反射了。包括场景里其他铜的场景,本来是亚光的,现在就变得很亮,所以我觉得不是材质的问题,他是全部反射都会变强,所以想请问这个是哪里设置不对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1 16:11

0

0

回答

加老你好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 他们都说元素删除 可是我删除了 我灯光混合的图就没有了

加老你好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 他们都说元素删除 可是我删除了 我灯光混合的图就没有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0 16:17

依然范特锡 0

0

回答

加老 请问这种白色造型怎么做啊

加老 请问这种白色造型怎么做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0 15:10

IN 0

0

回答

灯光渲摄像机染设置都不缺,渲染窗口全黑怎么办马老师求帮助

灯光渲摄像机染设置都不缺,渲染窗口全黑怎么办?马老师求帮助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0 14:22

Unicorns 0

0

回答

看了寤寐不惊老师的uvw展开,3d本身的uvw展开中重置剥怎么是灰色的?

看了寤寐不惊老师的uvw展开,3d本身的---uvw展开中---重置剥怎么是灰色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0 13:30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