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加加老师为什么我装4.1VRay的材质类型只有3个,而且好多模型材质也丢失了显示不出来比如下面图片上那个红色凳子渲出来跟材显示都是白色的但我用3.0的渲染器就正常,一用4.1的渲就不行

加加老师为什么我装4.1VRay的材质类型只有3个,而且好多模型材质也丢失了显示不出来。比如下面图片上那个红色凳子。渲出来跟材显示都是白色的。但我用3.0的渲染器就正常,一用4.1的渲就不行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8 10:53

.__&鴳ы'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8 10:37

.__&鴳ы' 0

1

回答

老师.请问一下.玻璃杯类型有没有教程啊

老师.请问一下.玻璃杯类型有没有教程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8 07:55

钟爱瓜皮 0

1

回答

请问佳佳老师,渲染显示正在编辑场景几何体,然后max就崩掉了,这是什么原因,谢谢

请问佳佳老师,渲染显示正在编辑场景几何体,然后max就崩掉了,这是什么原因,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8 00:18

徐娇阳 0

3

回答

老师,请教下,为什么同样的场景同样的灯光 这个沙发的受光面不同啊

老师,请教下,为什么同样的场景同样的灯光 这个沙发的受光面不同啊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7 20:28

じ☆v愛、不解釋i 0

0

回答

刚安装好CR4.0,安装完成过后打开材质球面板是全红,但是我继续选择一个材质球给他重新加载CR材质,重新加载的这个球就变正常了,是什么问题

刚安装好CR4.0,安装完成过后打开材质球面板是全红,但是我继续选择一个材质球给他重新加载CR材质,重新加载的这个球就变正常了,是什么问题?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7 13:14

- 简简单单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7 13:13

- 简简单单 0

2

回答

用的max版本2014,CR安装正常使用,45天过后按照加老的视频重新激活,激活失败,卸载了CR重新安装,重新激活,失败求解决

用的max版本2014,CR安装正常使用,45天过后按照加老的视频重新激活,激活失败,卸载了CR重新安装,重新激活,失败。求解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7 10:21

I.L.CY 0

1

回答

VR和CR效果哪个更好

VR和CR效果哪个更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7 08:47

匿名 0

1

回答

我想问下 视频里面的教材资料在哪里可以下载的

我想问下 视频里面的教材资料在哪里可以下载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6 23:28

╬═獅孒蓙♂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