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加加老师为什么我做这个光晕没变化

加加老师为什么我做这个光晕没变化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0 10:07

.__&鴳ы' 0

1

回答

CR 渲染就跳图,内存32G的 白模可以渲染这是什么问题呢

CR 渲染就跳图,内存32G的。 白模可以渲染。这是什么问题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0 09:41

kim D 0

2

回答

加老,这种拱门如何制作,贴图如何贴谢谢老师

加老,这种拱门如何制作,贴图如何贴。谢谢老师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4.10 07:04

ロロ 0

1

回答

cr渲染,然后报错,内存不足,怎么解决,除了加内存条

cr渲染,然后报错,内存不足,怎么解决,除了加内存条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9 22:47

匿名 0

1

回答

老师大图出现这种很脏的顶面怎么处理啊

老师。大图出现这种很脏的顶面怎么处理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9 22:22

正面人物丶小佑 0

2

回答

老师,这种怎么办我怎么才能把中间的也弄成背景色

老师,这种怎么办?我怎么才能把中间的也弄成背景色?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9 21:21

獨夢 0

0

回答

老师,网站上那个5.1版本的CR是全汉化完全破解的吗我想安装一个

老师,网站上那个5.1版本的CR是全汉化完全破解的吗?我想安装一个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9 20:45

べ羙ぃ婯哥づ 0

1

回答

老师CR渲染器比VR好用吗,做场景灯光需要打的灯更少吗

老师CR渲染器比VR好用吗,做场景灯光需要打的灯更少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9 19:45

べ羙ぃ婯哥づ 0

0

回答

看了寤寐不惊老师的uvw展开,3d本身的uvw展开中重置剥怎么是灰色的?

看了寤寐不惊老师的uvw展开,3d本身的---uvw展开中---重置剥怎么是灰色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9 19:35

0

0

回答

加佬有vr4.2for2016汉化补丁吗软件下载写的是2020跟14的可以用吗

加佬有vr4.2for2016汉化补丁吗。软件下载写的是2020跟14的可以用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9 15:59

jeef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