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我想问一下,我这个材质器是怎么回事 完全不同,疑惑的很麻烦老师解答一下,感谢老师

我想问一下,我这个材质器是怎么回事? 完全不同,疑惑的很!麻烦老师解答一下,感谢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4 04:38

匿名 0

1

回答

渲染不在相机视图是什么问题,删了相机重新打也是这个问题 很疑惑求解老师

渲染不在相机视图是什么问题?,删了相机重新打也是这个问题。 很疑惑!求解!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4 02:31

Aaron 0

0

回答

前辈 PS插件尼康滤镜有中文版本吗

前辈 PS插件“尼康滤镜”有中文版本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3 17:31

会钓猫の鱼 0

0

回答

贴图丢失,怎么从新添加贴图图片

贴图丢失,怎么从新添加贴图图片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3 16:38

过来我背你! 0

0

回答

马良的lut可以哪里下载

马良的lut可以哪里下载?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3 16:04

一条咸鱼 0

1

回答

请问下渲染的时候这个窗口怎么关掉vr4.1这个窗口关不掉没法再渲染的时候调其他的东西

请问下渲染的时候这个窗口怎么关掉。vr4.1这个窗口关不掉没法再渲染的时候调其他的东西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3 15:35

t-b-s-w 0

4

回答

这种罗马柱造型怎么画

这种罗马柱造型怎么画?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3 12:54

炙热的欣欣向荣 0

2

回答

老师.顶上有光斑,发光贴图和灯光缓存给到中和2000了 这个图细分也16了 也给过32了 只是要少一点点.如何彻底让他没有

老师.顶上有光斑,发光贴图和灯光缓存给到中和2000了 这个图细分也16了 也给过32了 只是要少一点点.如何彻底让他没有?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3 11:26

24K纯低调 0

0

回答

我这个灰泥材质为什么调完看不出来加老你那种效果我这个就是没有效果啊,我参数都按照你教程给的就是酒吧那个教程

我这个灰泥材质为什么调完看不出来加老你那种效果我这个就是没有效果啊,我参数都按照你教程给的就是酒吧那个教程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3 11:11

剩者为王 0

0

回答

老师,VR4.1转CR2.0为什么转完贴图就不见了得重新赋予

老师,VR4.1转CR2.0为什么转完贴图就不见了得重新赋予!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4.03 10:58

杰森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